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2009年6月28日靈修小品

靈修靜思



站立得穩



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(弗六13)



  神在人的患難中操練人的屬靈品格;魔鬼也不甘心,抓住機會做偷竊毀壞之工,信徒因此進入屬靈的爭戰中。面對兩種勢力,我們若對神有信心,以感謝和信靠降服在神的手下,魔鬼就束手無策;因為我們在全能者翅膀蔭下,斷沒有甚麼能害我們。若我們只看環境,就會像彼得一樣,看見海浪而掉進大海。



  環境就在眼前,豈能視而不見呢?看是看見,卻不要怕。主耶穌說: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(路八50)「怕」成為「信」的攔阻;因為人的心不能既怕又信。恐懼會掠奪人的理智,吞吃人的信心和盼望,恐懼不是從神而來,我們務要抵擋它,魔鬼就必逃跑了。我們的生命是主耶穌用寶血為我們贖來的,祂贖的價有多重,祂愛我們就有多深。主最愛我們,且愛我們到底,我們信心的根基要堅立在主愛的磐石上,祂永不叫義人動搖。並要多多思想主對信徒在苦難中的心意,忍耐結果,主動地爭戰,就必看見神的榮耀。   海顏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

重整價值觀
真實的結果真門徒



凡稱呼我「主啊,主啊」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「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」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:「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」馬太福音七21-23



  很多信徒在有意無意間,會為自己或別人訂下很多所謂好基督徒的標準,我們大都會認為那些熱心為主工作的人,一定是好基督徒;那些有熱情宗教表現的人,一定是好基督徒。誰知耶穌說「那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。」甚至熱心為主作工的人也是如此。



  真假門徒之別並不是在於憑其外觀行為的,乃是他們的生命是不是真的與神結連?是否願意遵行父神的旨意?竭力在神的性情上追求,在很多生活細微的事情上流露愛。保羅也同樣有這樣的提醒:「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,也能明白各樣的奧秘……卻沒有愛,我就算不得甚麼。」(林前十三2)保羅實在是說:「我可能好像天使那樣傳福音,可能擁有世界最出色的雄才辯舌,普世的人都視我為最偉大的講道者,我也傳講神的信息;然而,我仍得留在天國以外,因為我缺乏了真基督徒的本質,這一切都變得無用了。」



  弟兄姊妹,我們在追求甚麼呢?一個眾人都稱許的基督徒,抑或是神心意中的真門徒?你重視哪一面呢?其結果是不同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