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2009年7月7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

做上帝的工



「我們所能承擔的,乃是出於上帝。」(哥林多後書3章5節)



  從前我還在牧會的時候,我常會做同樣的惡夢。就是週日早晨起來講道的時候,我登上講臺,卻發現台下空無一人!



  不需要但以理或是夢境分析師來為我解讀夢境,我也知道,這是因為我以為所有事情,都需要靠自己才能做好。我誤以為我的講道若沒有強大的說服力,會眾就會離開,教會也不會成長。我以為我為上帝做工,並且要對事工的結果負責。



  在福音書裡,我們讀到一些人問耶穌:「我們當行甚麼,才算做上帝的工呢?」(約翰福音6章28節)這是多麼無禮和放肆啊!因為只有上帝才能做上帝的工!



  耶穌教導我們所有的人:「信上帝所差來的,這就是做上帝的工。」(29節)所以,無論我們做什麼,無論是教導主日學,帶領小組,與鄰居分享福音故事,或是對數千人講道,都是「做上帝的工。」都必須憑信心來做。除此之外,別無他法。



  無論上帝把我們放在哪裡,我們的責任是忠實地服事上帝。然後把結果交給他,正如耶穌在約翰福音15章5節提醒他的門徒:「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甚麼。」DHR



上帝的工已然完成,
耶穌付上極大犧牲;
服事上帝正是開始,
想還贖價是不可能。Hess


基督在十字架上的工作能裝備我們為他作善工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

禱告



不住地禱告。(帖前五17)



  基督徒最蒙福而卻最易忽略的是禱告;因為禱告最不易看到眼前的果效。然而,禱告最能做成人所不能做的事。禱告的奇妙功效,只有在禱告的生活中才被逐漸地啟迪出來;禱告對人的重大意義,只有藉一個個禱告的生命,才能被彰顯出來。



  主耶穌是最偉大的禱告者,祂一生實踐著禱告的生活,藉禱告和順服,在地上行出父神的旨意。在決定人類命運的十字架大功之前,必有那嘔心瀝血般的客西馬尼禱告。沒有整夜的禱告、曠野的禱告、禁食的禱告,很難想像會有主耶穌在世的偉大事工。



  恆切的禱告、定時的禱告、密室的禱告、隨處多方的禱告,都是禱告者的實踐。禱告是神期待祂兒女做的,也是魔鬼極力反對的。有人把禱告比喻成戰場上交通運輸的生命線,敵人要竭力破壞、切斷這交通線,對方就不戰自敗了。我們要竭力保守與生命源頭的交通,在禱告中支取我們生命成長的一切所需。      海顏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