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2009年8月15日靈修小品


生命的信念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
神是我的安慰心得安慰



經文歌羅西書二1-5



  保羅在建立教會方面,並不看重甚麼工作上的成就,他看重的是人的生命,他盡心竭力為生命勞苦,甚至連一些沒有見過面的信徒,也是如此。



  保羅所付出的對弟兄姊妹有很大的影響,使他們在愛心、信心上大大的進步,而且他們的心也得了安慰。勞苦是保羅的,受安慰卻是弟兄姊妹的。這安慰是帶著喜樂、愉快的意思。



  原來心靈得到安慰,可以是來自生命被建立的,當教會人人重視生命的建立,弟兄姊妹的生命就會有改變,在信心和愛心上尤其顯著。這樣的生命轉變會使眾人的心得到安慰,並且大大的喜樂。



  在末世的日子中,教會也會慢慢忽略了生命建立的工作,我們極度勞苦,可惜不是在生命上,而是在追求上,因此眾人的心所感受到是壓力,是愁苦,並不是安慰和喜樂。弟兄姊妹,你有想過改變由你開始嗎?你可以竭力為生命勞苦,使眾人的心得到安慰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
自我的情慾認識自我
暢快自己接受從人來的榮耀



經文約翰福音五39-47



  自我除了可以滿足人肉體的舒暢外,也可以滿足心靈的舒暢,在自我的情慾中,虛榮心是其中一種明顯的情慾,自我陶醉於一剎那間的稱讚,處處在人中間爭奪榮耀。



  耶穌清楚指出猶太人不能信祂的原因,就是他們在律法中想建立自己的榮耀、地位。他們研究聖經並不是出於真誠的,也不是出於謙卑,他們都用自己的標準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經文,以求達到提昇自己身份的目的,因此,他們完全看不見神的啟示,看不見猶太人的等候,就是那如今已在他們眼前的彌賽亞。



  「你們互相受榮耀,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,怎能信我呢?」猶太人所重視的榮耀,是來自人的自我的,他們都陶醉於無數人的美名,誰知自我的情慾越大,人背離神也越深,甚至看不見神。



  不錯,接受人的榮耀是蠻舒服的,在人中間可以享有超然的地位,可是人若滿足自我的情慾,就會失去神的榮耀、生命的損失也就更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