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2009年8月21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

真實的獎賞



「虛心的人有福了,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」(馬太福音5章3節)



  我曾經把馬太福音5章3-12節的「天國八福」,視為耶穌丟給困苦人的安慰劑:「好了,因為你不富足,因為你缺乏健康,因為你臉上掛著淚,所以我給你這些好話,來安慰你一下。」



  但是這可不像中世紀的君王向群眾丟銅板那樣,耶穌的確有能力給予我們這樣的獎賞。這位從高天降下的君王,深知天國的獎賞,遠遠超過我們在世上可能面對的苦難。



  如今在教會當中,已經很少提到將來的獎賞。我教會的前任牧師比爾·賴斯利就由他的觀察而得出結論:「當教會越來越富有、越來越成功,就越來越不可能高唱『這世界非我家,我無一定居所』,而會吟詠『這是天父的世界』。」



  我們不敢低估未來獎賞的價值。但我們每個人都當傾聽美國黑奴所寫的詩歌,知道信仰可帶來何等慰藉:「搖盪緩兮,仁惠之車乃將到也,載我返鄉」亦或「無人知曉我所經歷,唯有耶穌能知曉。」



  隨著時間流逝,我越來越敬仰、期盼耶穌所應許的未來獎賞。PY



讓我不再留戀今生,
因它浮華稍縱即逝;
但靈裡有珍貴寶藏,
明光照耀如同午日。Bucks



黑暗的試煉將得著光明的冠冕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信念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
神是我的安慰安慰被罪孽打擊的



經文以賽亞書五十七14-19



  很多人根本不意識或留心罪惡所帶來的痛苦與咒詛,對生命是有何等大的打擊。



  被罪孽打擊的人,他的靈性會發昏,感受不到神的同在,難以察覺屬靈的事物,因此在他的生命中看不見光明,只能在罪惡黑暗中生活,這對一個擁有神生命的基督徒來說是非常痛苦的。另一方面,他的生命也會受到罪惡的傷害,破壞與神、與人的關係,這些關係的決裂會引致心靈裡有著很大的傷痛。



  神仍是不斷向這些被罪孽打擊的人施予安慰,祂宣告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,醫治他們因罪惡而來的創傷,並且引導他們,使他們得到安慰。



  你的屬靈生命是否感到昏暗呢?是不是嚐透被罪孽打擊的痛苦?只有神才能安慰你的生命,祂是樂意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親近,也盼望你經歷到神的安慰後,也把同樣受罪孽壓傷的人帶到神的面前,讓他們也同得安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