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2009年8月24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

分享你的故事



「你回家去,到你的親屬那裏,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,是怎樣憐憫你,都告訴他們。」(馬可福音5章19節)



  紐約的一位機構顧問說,他的研究生在聽課時,通常只能從圖表中記住5%的主題內容,但他們能記住課堂中所提及的50%的故事情節。越來越多的溝通專家認識到,個人親身經歷所能產生的效果。事實和數據常使觀眾昏昏欲睡,但來自真實生活的例證,卻讓他們躍躍欲試。作家安尼塔‧席蒙說:「導致溝通失敗的因素,常常是因為缺乏人情味。」



  馬可福音5章1-20節有一段故事,是關於耶穌將一個暴力、自殘的人從魔鬼的權勢和掌控下釋放出來。當這個恢復正常的人懇求要跟隨耶穌時,主告訴他:「你回家去,到你的親屬那裏,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,是怎樣憐憫你,都告訴他們。」那人就走了,在低加坡里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,眾人就都希奇。(19-20節)



  我們在傳揚關於耶穌基督的好消息時,常常太過看重知識和雄辯。絕對不要低估上帝在你生命中成就的一切,因為你的故事更有說服力,勇敢地向人分享你的故事吧!DCM



謹言在今日,
主愛口中傳;
願你恩慈事,
使人心回轉。Sees



把好消息告訴另一個人就是分享福音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
自我的情慾—對付自我
順服神在靈裡長大成人



經文希伯來書五11-六1



  對付自我除了在消極方面拒絕之外,還有積極方面順服神,當人願意跟從神的生命,能夠不斷成長,自我生命的力量就會慢慢的減退。



  希伯來書的作者實在非常渴望這群弟兄姊妹,可以在靈裡長大成人,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,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方。



  惟有屬靈生命茁壯,才有能力控制自我,這成長的過程就是需要神的道的餵養,人有了神的道,他的生命才會有真理的力量、良善的力量,及辨別是非的力量,並且有明白神旨意的力量。因此,人才能有力量控制自我,讓自己的生命走向美善。



  可惜,今日太多信徒仍好像希伯來書的信徒一樣,不肯重視自己屬靈生命的成長,多年來仍是停留在屬靈嬰孩的地步,仍是吃奶,不能吃乾糧,屬靈生命仍是沒有力量來控制自我的情慾,不能信靠神,也沒有力量行善。你信主多少年呢?你的屬靈生命能控制自我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