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2009年8月7日靈修小品


靈修靜思



被基督的愛激勵



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。(林後五14)



  The Message把這節經文翻成:「基督的愛感動我們到這極端的地步,無論我們作甚麼,祂的愛都是最終的依歸。」我喜歡這個翻譯。其他的譯本把「激勵」這個字翻作「控制」、「驅使」,也非常貼切。事奉神的人,我們要常常停下來省察,我們在拼命服事、尋找策略,要在最短的時間傳福音給最多的人聽,或發展最有效的事工,影響更多人的當兒,是否真的是因被基督的愛激勵,而去作這一切?



  事實上,不少人努力事奉,表面上是為愛神,實際上可能是在尋求被肯定、被宣揚、要出名、要在神國裡「幹一番事業」,而不是因為被基督的愛催迫到一個地步,就是為神顛狂(參林後五13)也絕無異議。



  不是出於對基督的愛的事奉,很容易會出問題。長久有效的事奉必須源自基督的愛!多花時間與主親近,浸淫沐浴在祂的愛裡,方是得力事奉的上策。邱佩鳳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
自我的情慾認識自我
高抬自己想立自己的義



經文羅馬書十1-13



  很多人無法接受基督,就是因為自我太強,不能放下自己。人都有這種傾向,就是想靠自己的力量去變成一個義人,想立自己的義,因此人就無法接受救恩。



  可惜,很多基督徒雖然信了耶穌,但仍沒有對付自我的生命,所以仍想靠自己,立自己的義,去努力作好的基督徒。誰知越努力,就越遠離神的義。保羅也強調人無需做很多艱難的事才得到救恩,人不需要登到天上請求基督隆世,也不需要下落陰間叫祂復活。基督道成肉身,死而復活,已成事實,救恩已白白的賞給人。



  我們今日雖已信了主,但我們每天仍然需要救恩,方法同樣是沒有改變,放下自己,承認基督為主,甘心順服信靠那死而復活的主,這樣生命才能建立神的義,而不是自己的義。



  弟兄姊妹,不要再靠自己的努力作「好基督徒」,這樣你只是建立自己的義,慢慢離神更遠,只有謙卑學習真理,跟隨基督,才能破碎自我,讓基督在你生命中建立新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