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2009年10月23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

緊跟腳蹤



「來,跟從我!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」(馬太福音4章19節)



  史坦和珍妮佛在進入服事禾場工作一段時間後,在北卡羅萊納州的一次宣道大會中傳講信息。



  珍妮佛提及某次在服事禾場和一位婦女查經,討論馬太福音4章19節。這位婦女告訴珍妮佛在當地的母語中「跟隨」這個字的意思,她說:「這個字的意思是跟得很緊,而不是有些距離。」



  在宣道大會上,為了解釋這個字義,珍妮佛用當地婦女的拖鞋作為比喻。雖然兩隻拖鞋之間有距離,但當一隻拖鞋往前跨一步、另一隻就接踵而至,亦步亦趨,這就是「跟隨」之意。她說:「跟隨就是緊跟在後。」我們跟隨耶穌也一樣,跟得越近越好。



  後來,珍妮佛在閱讀過去的日記時,赫然發現自己曾常質疑「我真的只擁有耶穌就夠了嗎?」一路走來,她不斷與異國文化、寂寞、疾病、無兒女等問題交戰,有時候覺得自己離耶穌好遠。但透過禱告和信心,她又再一次盡可能地靠近耶穌,「跟隨」耶穌。耶穌使她的靈安靜、使她重新得力、並給她平安。



  你是否覺得自己離主很遠,感到空虛、軟弱而害怕?該是跟隨祂的時刻了。DCE



求賜我孩子般的信心!
讓我能夠單單仰望祢,
往後決不膽怯怕失敗,
全心全意都要信靠祢。Showerman



我們離上帝越近,就越能看清祂的帶領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

可以說謊嗎?



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;行事誠實的,為祂所喜悅。(箴十二22)



  上帝稱撒但為說謊之人的父(參約八44)。如果我們說謊,也就等於承認撒但是我們的父了,與神兒女的身分全不相配。人在小事上習慣說謊,在大事上也會生出許多詭詐、貪腐的意念和行徑。社會中種種貪污腐敗的現象,其實也是從說謊開始。說謊不論出於自私、貪婪或恐懼心理,都是上帝所不喜悅的,因為祂從不說謊。因此祂憎恨說謊者,並誓言要滅絕說謊者(參詩五6)。



  我們每人自幼年起,不知說了多少謊話,已有了說謊的習慣;但靠著神,讓我們有能力克服這壞習慣。最近有一次,我忘了付一張賬單,需要罰款。我堅持說真話,說我是忘了付了,向該公司致歉,結果卻免除了罰款。不說謊使我由衷的快樂,也更有信心每事說真話,唯願天父天天守護帶領我。      周慈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