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2009年10月4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

山羊



「凡有世上財物的,看見弟兄窮乏,卻塞住憐恤的心,愛上帝的心怎能存在他裏面呢?」(約翰一書3章17節)



  當戴夫和喬伊感受到上帝要他們到蘇丹宣教時,他們只知道自己要在那飽受戰火摧殘的國家建立醫院,卻從沒想過未來的工作會和山羊有關。



  喬伊在開始服事當地的婦女後,便發現許多女性都因內戰失去配偶而無法謀生。喬伊想到一個方法,她把一隻懷孕的母山羊送給一個寡婦,讓她們家裡有羊奶喝,也能得到收入來源。為了確保濟貧計畫持續下去,受贈者必須在母羊生產後把小羊羔還給喬伊,但其他與母羊相關的產品全都歸受贈婦女的家庭所有。小山羊最後會送給另一個家庭。這些為耶穌而送出的山羊,改變了許多蘇丹婦女的生活,也為喬伊傳福音提供了機會。



  你的「山羊」是什麼?你能送什麼給鄰居、朋友、甚至是你不認識的陌生人?讓他們搭便車?為他們整理後院?或是送禮物給他們?



  既然相信基督,我們就有照顧他人需求的責任(約翰一書3章17節)。愛的行動能顯示耶穌住在我們心裡,當我們幫助有需要的人時,我們也能有機會傳揚福音。JDB



願我心裏充滿主愛,
能夠幫助急需之人;
透過我的話語行動,
分享福音盡我所能。Hess



上帝供應我所需,故當給人之所需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

行走正路



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,以困苦給你當水,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;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。你或向左,或向右,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: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。(賽卅20至21)



  苦難能讓人明白神的旨意,所謂「經一事,長一智」。也許你遇到困難,遭人陷害、疾病纏身、負債累累、生活上有種種困難,不要忘記,凡事有神的容許才會發生。苦難能磨練我們,叫我們在困境中認識自己的無能、軟弱和有限,從而體會到神的大能;使我們更專心的倚靠神,敬畏祂,尊神為大。



  神是公義賜福的神,祂絕不忍心讓祂的子民白白受苦。祂願意每個屬祂的兒女都行在正路上,得著從祂而來的平安和喜樂。也許今天你遭遇到極大的痛苦、困難,甚至連你至親的人也誣告你,出賣你,離棄你,令你蒙受極大的恥辱和冤屈;但神是信實可靠的,只要你專心尋求祂、仰望祂,祂必不撇下你,更會引導你行正路。既然「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,我還懼誰呢?」(詩廿七1)「耶和華啊,求祢將祢的道指教我,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。」(詩廿七11)      黃慧慶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