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2009年12月13日靈修小品



生命的信念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神是我的拯救:褻瀆的機會


經文:撒母耳記下十二7-15


  不信神的人,經常尋找褻瀆神的機會,而信神的人所犯的罪,往往便成為他們夢寐以求的機會。


  大衛聽罷先知拿單的比喻和審判後,心中痛悔,對拿單說:「我得罪耶和華了。」大衛深知他所犯的罪,並非只是在別人身上做錯了事,罪除了破壞人與人的關係外,它還破壞人與神的關係,「得罪耶和華」是指在屬靈層面上所犯的罪。


  正如先知拿單說:「只是你行這事,叫耶和華的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。」他說出了罪的嚴重性,是不單使人受損,連神也因此受虧損。誰能彌補這種虧損呢?人無論作甚麼,都是無補於事的。接受神的審判和懲罰,那只是罪的代價,而不是罪的補償。


  神的名常因我們的罪而被褻瀆,我們可有感到羞愧。大多時候,我們認罪都只是對自己的錯感到難過,求神寬恕,幾曾試過反省自己的罪所帶給神的虧損?我們當要敏感神的榮耀,不要隨意犯罪而虧損神的榮耀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盡心的愛愛的本質
甘願為眾人節制自己


經文:哥林多後書五11-15


  當你為一些人不斷付出,但最後你卻被這些人所懷疑及攻擊,你會有什麼感受?保羅就是在這情況之下,寫出這一段自白的說話。有人說保羅妄自尊大,又說他其貌不揚,說話嚴厲,甚至是顛狂的。


  保羅面對這些攻擊,他沒有迴避,而且大膽承認。是的,你們說我是顛狂,是的!但我是為神顛狂;說我是嚴謹,是的!但我是為你嚴謹。保羅能有這樣的生命力,並不是出於他自己的意志,乃是出於神的愛。


  為了愛,他甘願眾人節制自己,放下很多他可以同樣享受的權利;為了弟兄姊妹辛勞地不斷付出,不問收獲。保羅能夠這樣付出,是因為基督的愛激勵了他。當一個人能完全經歷到基督的愛時,他才能可以不斷付出而不埋怨。


  你願意為弟兄姊妹的生命,多吃一點虧嗎?放下一些你應該可以享用的權利嗎?愛不單是知識上的,乃是在每一件微小的事情上為眾人甘願節制自己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