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2010年1月29日靈修小品



靈修靜思


禍福不離主


拿俄米對他們說:「不要叫我拿俄米(就是「甜」的意思),要叫我瑪拉(就是「苦」的意思),因為全能者使我受了大苦。我滿滿地出去,耶和華使我空空地回來。」(得一20至21)


  生命是一趟不能預料的旅程,每日每時,都可能有新的機遇、新的試煉。日前收到一位待產中的姊妹的電郵。兩三年前,她失業,母親患上長期病,她希望結婚卻一直未有男朋友,自己的身體也被診斷有抑鬱症的前兆,且離開了教會一段時間……。她的一位朋友因她失業,與我一起為她代禱和探望她媽媽,鼓勵她繼續信靠神。沒想到,神為她預備的,完全超過所想所求。不到兩年,她認識了一位男士,結了婚,並移居海外,如今天父還將賜她一個孩子……


  許多愛主、信靠主的人,也落在百般試煉中,未見到困難有甚麼解決的盼望。就像拿俄米,落到一無所有的地步。不過,拿俄米即或遇上最大的逆境,也不因自己的際遇而離開神。她相信這一切仍是耶和華神掌管著,沒有祂的許可不會發生。基督徒的人生也會面對許多順逆起跌,但不同的是,不論禍福,我們仍能信賴這一切是出於神,並等候祂的拯救。      ~慕賢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


盡意的愛愛的代價
為人的靈魂費財費力


經文:哥林多後書十二11-19


  保羅的生命令我們敬佩,是他對神、人保持真摯的愛,縱然自己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和痛苦,仍是堅持流露他心中的愛。


  保羅能向哥林多教會的肢體坦然說:「我甘心樂意為你們的靈魂費財費力。」這是愛的宣言,也同時表達了保羅為了愛,付上了代價,無論在物質上、力量上,他也不計較地為他們付出了。


  人若不曉得神的愛,根本是無法付出這個代價的,因為費財費力是一種非常大的付出。現代人常會問:「我出錢出力可以得回什麼回報?」但這不是愛,也不是代價。代價是付出後而沒有報酬的。


  在現今的世代,肯為人的靈魂出錢出力的人太少了,因為我們已不重視愛,也不肯付出代價,殊不知我們越是不付出,所失去的也就越大,因為我們會失去愛的生命,也失去永恆的獎賞。只有人的靈魂是永存的,因此我們為它所付出的才有真正的價值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