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2010年4月14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幕後工人

「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,肢體也不都是一的用處。」(羅馬書12章4節)

  當我自己塗指甲油時,我開始為我的右手抱屈。右手做了很多工作,但顯得光彩照人的卻是左手。我的右手輕鬆地將左手的指甲塗上指甲油,但是我的左手卻不靈光,不能同樣地回報右手,結果我右手上的指甲油總是塗得又花又亂。可憐我右手做了最好的工作,但卻讓能力差的左手得到所有的讚美和榮耀。

  就在塗指甲油時,我想到一件更重要的事情。那就是我的教會有許多弟兄姊妹,他們擅長於幕後預備的工作,凸顯台前的人。這些人辛勤地付出,自己卻常被大家所忽略,因為他們美好的事奉讓他人的工作更加突出。對於這些工作做得好,卻沒得到足夠讚賞的人來說,好像是不太公平。

  然而,真正有事奉精神的基督徒可不會介意。他們總是優先為別人著想(羅馬書12章10節),因為他們知道上帝看見一般人所看不見的,並且祂會獎勵那些默默耕耘的人(馬太福音6章4節,6節,18節;哥林多前書12章24節)。

  是否有人坐享你努力工作後的成果?別失望,上帝對於那些默默努力、向世人彰顯基督的人,一定會給予獎勵。JAL

忠心服侍我恩主,
人們也許不欣賞;
那日站到主面前,
必將得到祂獎賞。Sper

為主基督所做的服侍,祂都看見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心的改造:誠實,忍耐,虛心
忍耐的美德

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(雅各書一2-4)

  忍耐本是一種崇高的美德,然而若能正確恆久地在各樣試驗中使用它、操練它,這美德將可使人生出更美的品格!這就是雅各所說:「……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完備,毫無缺欠。」的深層意義。

  成功的忍耐就是指一種始終不渝的恆心,任憑環境多惡劣,也不會動搖所持定的。然而,人往往在開始面對考驗時,總能表現得堅定出色,但當試煉的軛越來越大、困境越來越深的時候,不少信徒的忍耐就會受到威脅,甚至搖動,漸漸減弱,因而不能成功地堅忍到底。

  一顆始終不渝的恆心,能幫助信徒穿過考驗,並在考驗中將人品格裡的軟弱、敗壞……等渣滓磨掉,使人的生命因此更臻完美。

  弟兄姊妹,在你面對各種考驗時,你是否能堅忍到底,持守美德再生出美德呢!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信念/知信行網上團契

神是我的希望
祂說話豈不照著行呢?

經文:民數記廿三18-24

  在心靈中持定一份對神的希望,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每天我們都受著現實環境無情的攻擊,很多時候我們實在感到無力再站起來,持守的希望也只是內心一點點自慰的聲音,而不是面對困難的力量。

  對神有希望的信念,必須先要認識神是一位怎樣的神。祂是可靠的嗎?祂有失信的記錄嗎?我們一定要仔細在信仰的經歷中去追尋,否則我們仍是在欺騙自己。有時候,我們會被撒但所欺騙,我們既是犯了這許多的罪,神還會幫助我們嗎?我們仍會有希望嗎?昔日以列民也遭遇這樣的情況,可是神再次肯定,祂是不變的,祂所說的話必要成就,不會因以色列的情況而改變,祂不能說謊,所以縱然以色列民犯罪,但神仍是拯救,在祂的眼中百姓仍是潔白無暇,神仍是他們的拯救、他們的希望。

  感謝神,就是因為祂是這樣的一位神,以致我們無論落在怎樣的光景,心靈仍可以得到安慰,仍能對神存著一絲絲的希望,甚至我們連希望的力量也失去了,只要抓住神的話,神就必幫助我們在心靈中重得希望。「祂說話豈不照著行呢?祂發言豈不要成就呢?」盼望這兩句話能夠支持你渡過最困難的日子,因為神就是你的希望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