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2010年6月14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美好故事

「看見石頭已經從墳墓滾開了,她們就進去,只是不見主耶穌的身體。」(路加福音24章2-3節)

  根據美國芝加哥大學所進行的一項實驗顯示,人們比較容易對負面的景象產生深刻的印象。人們宣稱不想面對媒體一連串負面新聞的轟炸,如社會悲劇、疾病、經濟不景氣等等,然而,這項研究卻顯示出,人們的注意力常常會被這些壞消息所吸引。

  凱撒琳.韓克(Katherine Hankey,18341911年)卻對「好消息」更感興趣。她對福音大有負擔,特別渴見年輕女子歸向基督。在1866年,她患了重病,當臥榻療養之際,她想起那些她曾向他們分享耶穌救贖故事的人。她也期待著他們當中某個人能來探訪她,並用「這古老的福音」來安慰她。那時她寫下了「請講述古老福音」這首詩,後來這成為一首聖詩。

請慢慢向我講說,使我能全領會,
神如何安排救法,要將罪人贖回;
請常常向我講說,因我容易忘記,
好像清晨的露水,晝間便無蹤跡。

  上帝如何差派祂的獨生愛子來到世上(約翰福音3章16節),是我們永遠不會厭倦的故事。耶穌活出了完美的生命,並且為我們的罪死在十架上,三日後又從死裏復活(路加福音23章44節-24章3節)。當我們接受祂為我們的救主,我們就得到永生,並且成為上帝的兒女。(約翰福音1章12節)

  人們需要好消息。去告訴人們耶穌那古老福音、向人講述祂的愛吧!。AMC

基督的福音是世上最好的消息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永恆的投資

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,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鏽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(太六20至21)

  我常深信,奉獻是神給我們的權利,也是我在永恆中的投資,我抱著這樣的心情奉獻。雖然自己跟很多人相比,算不上富裕,能獻上的也很有限;但總會感到很喜樂,深信神已悅納,並會使用。今日很多人都很會計算,懂得精心策劃退休後的生活;但作為神的兒女,當我們靜下來細想,此生很快便會過去,為甚麼我們不能常為永恆而準備,作出更精明的投資呢?

  怎樣是為永恆而作準備呢?就是過一個「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」的人生、為主而活的人生。當我們的心常尊主為大,金錢奉獻就不會成為我們要去計較、忖量的事了。其實,萬物的創造主完全富足,哪需要我們給祂獻上甚麼?當我們經濟不充裕,日子有困難的時候,父神也絕不會為我們未能完全獻上十分一而向我們追討。但我們若把什一奉獻視為必須的支出,即或經濟不豐裕,甚或靠借貸度日之時,仍堅持獻上,深信神必會用祂的辦法實現「傾福予我們,甚至無處可容」的應許。      ~徐道勵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靈的改造:敬拜,禱告,聖潔
靠聖靈恆切禱告

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儆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,也為我祈求,使我得著口才,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,(我為這福音的奧秘作了帶鎖鍊的使者),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。(以弗所書六18-20)

  「隨時」的意思是每一時刻(at every time),指要每時每刻的在聖靈裡禱告。「儆醒不倦」原意是在所有的恆心和祈求中覺醒著(watching in all perseverance and petition)。保羅在此提醒信徒要有不屈不撓、堅忍、和毅力的恆心,時刻為眾聖徒祈求,作守望的工作。我們是否每一刻皆在禱告的守望中呢!?現在也在禱告的心境嗎?

  事實上,除非人與聖靈有親密的契合,否則信徒很難時刻在禱告的心境中!當我們常在祂裡面,祂在我們裡面時,祂就會領我們的靈明白人生的各樣事情,讓我們看見生命的需要,為生命與天國的事焦急如同火燒。我們受感的靈就會不屈不撓地,為眾聖徒的生命、為傳道人艱苦的戰爭來禱告,儆醒不倦!

  親愛的弟兄姊妹,你的靈是在沉睡的狀態嗎?快依靠聖靈大能的感召,讓你的靈甦醒過來,湧流出深情的禱告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