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2010年6月26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罪孽深重

「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。」(提摩太前書1章14節)

  求職表格上有個問題:「你曾經被逮捕過嗎?」有位先生寫道:「沒有。」下一道問題原先是為那些回答「有」的求職者所設計的,問題是:「為什麼?」但他卻也跟著回答了:「因為我從來沒被當場逮到過。」很明顯的,他知道自己犯了很多罪。

  保羅和這位先生一樣,知道自己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情,得罪了上帝。保羅說:「我從前是褻瀆上帝的,逼迫人的,侮慢人的」(提摩太前書1章13節)。他甚至說:「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」(15節)

  我們也都曾經因為犯了罪,與上帝隔絕,並被視為主的仇敵(羅馬書5章10節;歌羅西書1章21節)。但是當我們向主認罪,承認我們需要祂的原諒時,主就潔淨我們,使我們成為新人。

  我們這些認識上帝多年的人,有可能常常會忘記自己當初是為了什麼緣故被上帝救贖、原諒。如果我們能夠和人分享自己過去與現在跌倒的親身經歷,並稱謝原諒我們的上帝,就可以讓未信者知道我們其實也和他們一樣會犯罪。

  因為真正的情況是:我們都罪孽深重,都應該將榮耀歸給賜恩典給我們的上帝。AMC

從前的我們罪孽深重,
屬我們的是罪惡死亡;
今日我們已成為新人,
全是因為上帝的恩典。Bonar

罪人最需要的,就是不配得的恩典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靈的改造:敬拜,禱告,聖潔
禍哉,我滅亡了!

經文:以賽亞書六1-8

  當以賽亞面對耶和華敞露的榮光,看見神並天使的真像,他立時也就看出自我的真像。他的靈不禁悚然而懼,因在至聖者面前,他深深從靈裡覺悟個人的污穢,也意識到百姓的罪孽,因此他呼叫:「禍哉,我滅亡了。」一個發自靈裡的悔罪嘆息。

  憂傷痛悔的靈,神絕不輕看,且因祂聖潔的本性,祂對悔罪者求潔淨的需要,是立時回應的:撒拉弗迅速在壇上取紅炭,飛向先知,以炭沾這位呼求者的嘴唇,並宣告他的罪已蒙赦免,他已得成聖潔!

  凡在靈裡看見神的,也必立時認識自己!聖靈如今已成了永久的壇火,潔淨那些從靈裡知罪、渴求聖潔的人。唯願我們的靈能覺醒,敏銳到自己需要聖潔,由心靈以致身體,都蒙神潔淨保守,以配得領受與回應祂的差遣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