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2010年8月29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叫我怎能不歡唱?

「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。我還活的時候,要歌頌我的上帝。」(詩篇146篇2節)

  羅伯特.勞瑞(Robert Lowry)以為他這一生最大的貢獻是講道,然而,這位十九世紀的牧師卻以福音歌曲和詩歌留名青史。勞瑞譜曲填詞超過了五百首讚美詩歌,包括「主復活」(Christ Arose)、「我時刻需要禰」(I Need Thee Every Hour)和「聚集生命河畔」(Shall We Gather at the River)。

  1860年,當美國的南北內戰爆發之際,勞瑞寫下了這些歷久彌新的字句,強調要定睛在永不更改的基督身上,而不是充滿威脅的環境上。

喜樂安適消逝又如何?我的救主永活著。
黑暗籠罩聚集又如何?夜裡祂已賜新歌。
當我藏身那避難所,風雨無撼心安穩;
既然基督天地掌權,教我怎能不歡唱?

  勞瑞在艱苦時期仍深深信靠上帝,呼應了詩篇詩人的話語:「你們不要倚靠君王,不要倚靠世人,他一點不能幫助以雅各的上帝為幫助、仰望耶和華他上帝的,這人便為有福!」(詩篇146篇3-5節)

  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會充滿信心,抑或帶著恐懼,取決於我們的焦點在哪裡。當知道「耶和華要作王,直到永遠」(10節),我們怎能不歡唱?DCM

若你能與基督和鳴,黑暗中你必能歡唱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青草地上/知信行網上團契

憂慮完全無益

  為著困難的工作加以憂慮,並不使這工作容易起來。憂慮反使你缺少勇氣與力量。為著苦難的事而憂慮,苦難不因此減少,卻更難忍受,所以還是不要理論思慮吧!信心才使我們向前,而且保證困難與阻礙終成福分,只要我們以信心面對,將這些成為向前的墊腳石,我們經過鍛鍊,心更加堅強,更加高貴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