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2010年8月7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誰為中心?

「為我弟兄、我骨肉之親,就是自己被咒詛,與基督分離,我也願意。」(羅馬書9章3節)

  最近,在人潮擁擠的購物區,我看見一位女士推開他人逕自前行。讓我感到有趣的是她T恤上的幾個紅色大字:「自我為中心」。而她的行為也印證她T恤的話。

  我想她不是唯一持這種想法的人。今日許多男女標榜這樣的信息,甚至可能將之奉為現代世界的座右銘。但對基督的跟隨者而言,這並非事實。基督徒的生命不是以自我為中心,而是以耶穌及其他人為中心。

  使徒保羅一定也知道這種現實情況。他很希望他的以色列同胞能認識基督,以致他說:「為我弟兄、我骨肉之親,就是自己被咒詛,與基督分離,我也願意」(羅馬書9章3節)。這真是了不起的宣言!這和以「自我為中心」的想法是如此的不同。保羅堅定地說,他願意用自己的永生來換取同胞的得救。

  在這充滿挑戰、毀滅性的「自我為中心」的世界裡,保羅自我犧牲的教導可說是當頭棒喝。我們必須捫心自問:我們是以自我為中心嗎?或者我們的生活是以耶穌基督以及祂所關心的人群為中心呢?

  想一想,誰是你的生活中心?WEC

願主助我能捨己,
他人為先己在後,
活著不再為自己,
乃為我主耶穌活。Meigs

生命應彰顯對基督和他人的愛,而不是只愛自己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靈的改造:甦醒,良善,智慧
神將沉睡的靈澆灌

經文:以賽亞書廿九9-16

  神竟把沉睡的靈澆灌,使人看不見祂的話。神在此更指出,祂作了一件奇妙的事,就是使智慧人失去智慧,聰明人的聰明被隱藏,以致他們愚拙地以為他們在暗中所行的事無人知曉,甚至神也會不知道。

  為何神把沉睡的靈澆灌,使人變成無知呢?原因是人的心根本已偏離了神,敬拜沒有敬畏、團契沒有真誠、祈禱成了達成心願的工具,只看重人的教訓並過去的傳統,多於敬畏神。信仰變成了守規條,而不是在生命裡與這位神有交往,心中並不以神為神,完全藐視神的全知與全能。因此,神封閉他們的眼,蒙蓋他們的頭!弟兄姊妹,當停下來,想一想你對神的心,若偏離了,就當回轉過來,讓神甦醒你的靈,免得落在昏睡的悲哀裡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