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2010年9月10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失喪的一群

「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,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!」(路加福音15章6節)

  我在大學時代,曾擔任嚮導的工作。我帶領男孩們在科羅拉多州的落磯山國家公園健行。有一次,我的健行隊伍中有一位個子小、動作慢的孩子,他落在隊伍後面,並且在一個分叉路口走錯路。當我們抵達營地的時候,怎麼也找不著他的蹤影。我嚇壞了,趕緊出去尋找他。

  就在天快黑之前,我在一個小小的湖邊找到了他,他孤身一人,茫然無助地坐在那裡。大喜之下,我給了他一個擁抱,把他放在我的肩膀上,帶著他走小路回到營地的同伴身邊。

  蘇格蘭作家喬治麥當勞所寫的一個故事中,他描述一個年輕女子在森林中,發現一個迷路的孩子。她把這孩子擁在懷中,並且把他帶到她的父親那兒。那時她突然有一個深刻的體會:「這時,她明白了人子的心,祂來,尋找並帶領失喪的孩子回到天父的身邊,與祂一起做上帝的兒女。」

  我希望你也能明白耶穌的心。人子來,尋找並帶領祂那失喪的孩子回到天父身邊,「人子來,為要尋找、拯救失喪的人」(路加福音19章10節)。不論你走偏、走失多遠,祂都要來尋找並拯救你。DHR

離開尊榮,不惜代價,
耶穌為我,從天降下;
竭力尋覓,失喪罪人,
人子為我,釘上十架。Hess

要得到救恩,你必須承認自己是失喪的人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心實意真

人若立志遵著祂的旨意行,就必曉得……。(約七17)

  人做事有時會是「真主意、假商量」,不過是為了民主或是尊重的形式。信主之後,我們向神禱告有時也會習慣於這種做法。口雖然會迫切禱告,心卻另有預備。神的旨意合我們口味就遵行,不合就不遵行。我們自己的主意已定,禱告不過是請神開門。很多時候在真切禱告後,雖然明白了主的旨意,但卻無決心順服遵行。

  如果我們向神禱告沒有誠意,鑒察人心的神豈不知道?心不真實,神必不垂聽。就如我們交給神一張空白支票,雖然簽上自己的名字,但如果在底下寫上「我只有一百元」的小字,這樣的支票跟空頭支票無異。與神玩小聰明的禱告是徒有形式,必然行不通的。因此,禱告應當誠實無偽地向神表明自己的心志與態度。不論神的旨意如何,都要樂於堅決遵行服從,並以神的旨意為樂。因為慈愛智慧的神為我們各人定規的旨意,不一定會幫助我們滿足屬世的願望,但至終會使萬事效力,叫我們受益無窮。      ~錢志群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