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2011年1月17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夜間駕車

「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」(詩篇119篇105節)

  我總是想著,若上帝能告訴我最後的結果是怎樣,任何困難我也不會怕。我相信最終「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」(羅馬書8章28節),但若我事先知道那益處究竟為何,我必能在困境中表現得更好。

  然而,上帝要帶領我們去哪裡,祂通常不會讓我們看見,祂只要我們信靠祂。這就如同在夜間開車,我們車前的大燈可不會直接照到目的地,而是只照出眼前50公尺的距離。但這並不會嚇阻我們向前,因我們相信車燈。我們真正所需的就只是足夠的亮光,讓我們能持續往前。

  上帝的話語就像黑暗中的車頭燈。那裡有許多給我們的應許,這些應許使我們不會將生命之車開進苦毒和絕望的深溝。聖經應許:祂總不撇下也不丟棄我們(希伯來書13章5節)。聖經對我們保證:祂知道祂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我們「末後有指望」(耶利米書29章11節)。且上帝告訴我們試煉是要讓我們更加完美,而不是變得苦毒(雅各書1章2-4節)。

  因此下次你若感覺如同在夜間駕車時,記得要信靠你車前的大燈──上帝的話語將照亮你的道路。JS

上帝話語提供亮光,
讓我們能看見道路;
顯明我們當知道的,
使我們不會走錯路。Sper

行在聖經的光中,就不會在黑暗中跌倒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命令沒有改變

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(徒一8)

  每年五月底的國殤日,美國總統都要前往華盛頓特區的阿靈頓國家墓園中,在無名戰士墓前獻花致敬。這一個「無名戰士墓」(Unknown Soldier Tomb)每天24小時,每年365天,日日夜夜,年復一年,都有一位士兵在那裡站崗。每當一位新站崗的士兵前來接班時,要交班的士兵會向新接班者交代,每次交代的話都是一樣:「命令沒有改變(Order remain unchanged.)。」

  同樣的,主耶穌離世升天前給門徒的使命,直到如今仍是一樣沒有改變:「你們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

  雖然兩千年來世界上的人文、科技、時尚有著各種不同的改變;但是神的話卻永不改變,傳福音的託付仍是一樣,「命令沒有改變」!

  雖然兩千年來,神在每一個時代給人有不同的感動及帶領;但「往普天下去傳福音」的託付卻仍是一樣,命令沒有改變」!      ~姜武城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