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2011年3月11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主恩滿溢

「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!」(詩篇103篇2節)

  家外面傳來嬉鬧聲,讓我十分納悶:到底發生了甚麼事?透過窗簾往外一探,我看見一根消防栓噴出了巨大的水柱,兩個小男孩正玩得不亦樂乎。

  這個畫面,讓我再次想到,上帝如何將福分傾倒給祂的子女,以及認識到我們有一位「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」(詩篇68篇19節)是多麼重要。

  雖然我知道祂已經預備了無數的恩典給我,但是當車子爆胎、當流感影響我的家庭、當感情面臨破裂的威脅時,這些不順心的事,都會使我對上帝恩典的看法有所動搖:祂給我的福分不像消防栓噴出的水柱,而像從水龍頭漏下的水滴。

 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在詩篇103篇中,大衛要提醒我們「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」(2節)。接著,為了幫助我們,他列出了一連串基督徒會得到的福分。他提醒我們上帝赦免我們一切的罪孽,醫治我們一切的疾病,救贖我們脫離死亡,更以慈悲、仁愛作我們的冠冕,賜下一切的美物使我們得以滿足(3-5節)。

  今日,讓我們花時間感謝上帝豐盛的供應,千萬不要忽略了祂滿溢的恩典。JBS

我們日日得賜福,
來自慷慨天上父。

慈愛恩福真豐盛
是祂大愛之禮物。Anon.

數算恩典,喜樂加倍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代禱者之福

大衛說:「……上陣的得多少,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;應當大家平分。」大衛定此為以色列的律例典章,從那日直到今日。(撒上卅24至25)

  曾在一本雜誌上看過這樣的統計:當年美軍在越戰期間,每一位在前方作戰的士兵,後方需要動員120人支持。今天教會中常有傳福音的聚會,講員在台上講道,這像是上陣;而弟兄姊妹為講員代禱,就像後方的支援。

  十九世紀英國著名的佈道家司布真,一生蒙主重用,他被主接去之前,在世末了的一次講道,就是用以上這兩節經文為題旨。司布真除了把他一切服事的果效歸榮耀給主,也歸功給全體為他代禱的弟兄姊妹們。因為司布真所服事的教會是一個禱告的教會,每當司布真在台上講道時,在教會樓下禱告室內,總有數百人聚集一起迫切地為他代禱。因此,司布真總是告訴來訪的賓客:「我講道力量的源頭,就是從弟兄姊妹們的代禱而來。」他在最後一次的講道中,以微弱的聲音對全體會眾這樣說:「將來在基督的審判台前,如果神恩待我,給我獎賞,我得多少,諸位弟兄姊妹與我所得的是一樣的多;因為若是沒有各位的代禱,就沒有我的工作。」      ~姜武城


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