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2011年3月4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期待

「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。」(約翰福音14章3節)

  三月剛一開始,我的朋友就開始倒數。她在辦公室的月曆上畫記號,還有20天春天就要來了。有天早上,當我看到她時,她主動跟我說:「只剩12天了!」幾天後,她又提醒我:「只剩6天!」我開始被她的熱情感染,也和她一起倒數。這天我告訴她:「只剩兩天了,潔莉。」她笑著回答:「我知道。」
 
  漫長的寒冬過後,春天將帶來明媚的陽光,樹木萌芽、花朵綻放。然而,身為基督徒,我們所期待的比這一切更讓人興奮。上帝在聖經裡有許多應許,有些已經成就,其他的也將要成就。其中最大的應許就是耶穌基督將要再來。「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上帝的號吹響……,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,在空中與主相遇。」(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6-17節)
 
  雖然我們沒有人能知道那確實的日子,但上帝應許我們:耶穌必會再來(使徒行傳1章7-11節)。當我們歡慶春天和即將來臨的復活節期時,讓我們彼此鼓勵,期待那一日的到來!CHK
 
歡欣鼓舞主將再來,
瞻仰祂的榮美容顏;
述說我是何等愛祂,
祂拯救我施我恩典。Dimmock
 
基督會再來──或許就在今天!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安然地生活

因他神施恩的手幫助他……就到了耶路撒冷。(拉七9)
 
  我的94歲美國鄰居Anna是很虔誠的基督徒,在我們「優谷公寓」住了26年,得到眾多鄰居的愛戴和尊敬。她常說,神讓我活到如今,是要我去愛人,去幫助人。另一位長者傑克在他101歲生日那天,早上五時便起床,享受豐盛的早餐之後便準備開始新的一天。傑克被問及長壽的三個秘訣,他說:「我11歲的時候在三一河教會受洗,此後我堅信每一件事情都有神的手在其中運籌掌握,祂要我活著,一定有祂的理由,我只是盡力去做神要我做的事情。」
 
  以斯拉曾經有過「因神施恩的手幫助他」的經歷:他帶領一群被擄歸回的以色列人回到耶路撒冷,牧養並鼓勵他們,重建神的百姓。以斯拉確信他所行的每一步,都有神的手幫助,因此得著勇氣,走面前的道路,且「從以色列中招聚首領,與我一同上來。」(拉七28)人若知萬事皆在主手中,就可以安然地生活,縱然未來仍有很多未知之數,也不會亂了步伐。      ~周慈美
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