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2011年5月10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你來看

「你們來看。」(約翰福音1章39節)

  請問電燈泡在哪裡呢?」

  「噢好的,請跟我來,我帶您去拿。」

  許多大型商店都規定員工要帶著顧客去找他們要買的產品,而不只是口頭上告訴他們去那裡找。陪著顧客找到他們所要的東西,這種服務,正好可以說明:我們該如何引導人走向基督。

  在約翰福音第一章中,「你來看」這句話出現了兩次。當施洗約翰的兩個好奇的門徒問耶穌在哪裡住時,主說:「你們來看」(39節)。與主同住一天之後,安德烈找著了自己的哥哥西門彼得,就領他去見耶穌(40-41節)。不久之後,腓力告訴拿但業,他遇見了彌賽亞,面對拿但業的質疑,腓力說:「你來看!」(46節)

  我們可以藉著一次的分享,向人傳講福音,但也可以花時間陪伴那些生命破碎、尋求幫助的人,來見證基督。我們真誠地關懷他們屬靈的狀況、我們的禱告,還有我們樂意參與他們的生命,都是實際行動的表達:「你來看,我們同行,我會帶你去見耶穌。」DCM

我們積極分享真理,
我們到處宣告福音;
但慕道友更會在乎,
我們是否真有愛心。Sper

傳講福音,加上憐憫與愛心,更能領人歸主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人生腳步

人的腳步,為耶和華所定;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?(箴二十24)

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;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(箴十六9)

  孩子們有很多的拼圖遊戲,有時我也陪他們玩。拼砌時並不容易,但拼完後呈現出來的卻是一個完整有趣,美麗的畫面。其實,我們的人生也就是一個拼圖過程。每個人的人生圖就是神給他一生的計劃。拼圖過程中,有很多拼片讓你去試,有時一下能找準某片,有時幾經周折才能發現。即使找到正確的一片,方向擺不對,也得調整,但最終還是一片一片地完成它。單看每一片,不能想像得到最後的整幅圖,等到一大片完成時,常會有意外的喜樂。

  約瑟被弟兄賣到埃及,看似是不幸的事件;但等到他的父親和弟兄們在大饑荒時來埃及求生,神的計劃就一目了然地顯明給他們。約瑟也因此勸哥哥們「不要因為把我賣到這裡,自憂自恨…差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,乃是神。祂又使我如法老的父,作他全家的主,並埃及全地的宰相。」(創四十五5至9)聖經中還有很多類似例子。所以人生的每一步,是悲是喜,只要我們仰望和順服神,最後都有神為我們量身訂做的美好結局。      ~錢志群





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