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2011年6月2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旭日東昇

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,其光線有醫治之能。-瑪拉基書4章2節

  我居住在美國愛達荷州,傳說中「愛達荷」這個名字,源於休休尼族印地安人的字「伊答好」(ee-dah how),翻譯出來的意思大概是「看哪!陽光從山頭升上來了。」每當旭日東昇,在山谷灑落陽光,帶來生命氣息,我都會想到「伊答好」這個字的意思。

  我也想起瑪拉基的應許:「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,其光線有醫治之能」(瑪拉基書4章2節)。這是上帝堅立不變的應許,就是我們的主耶穌將會再來,且一切的受造物都能「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,得享上帝兒女自由的榮耀」(羅馬書8章21節)。

  每天的日出都提醒我們:在那永生的早晨,天堂明亮的日頭會升起,在上帝的羽翼下發出醫治的光。一切受造物都將被重新塑造,變得完美無瑕。那時將沒有任何背痛與膝疼,也沒有任何財務危機,沒有失喪和衰老。聖經經文說到,當耶穌再來時,我們將「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」(瑪拉基書4章2節),這是我至高的想像和盼望。

  耶穌說過:「是了,我必快來!」(啟示錄22章20節)即便如此,主耶穌請來吧!DHR

天上大君王,光明的太陽,
容我享天樂,我已打勝仗;
我心屬祢心,永無變更,
萬有的主宰,成為我異象。Irishhymn

基督的再來,使我們能有喜樂盼望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將心比心

你們要憐愛寄居的,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寄居的。(申十19)

  從未入學,卻獲頒發美國總統公民獎章的關惠群,生於小康之家,父母都是醫生。但不幸遇上文化大革命,全家受到誅連,母親被監禁,兄弟姊妹被送往勞改營。年僅七歲的她獨自流浪街頭,被紅衛兵凌辱,每天要掛著「牛鬼蛇神」的標語牌示眾,四年時間無家可歸,一直沒機會上學。之後徒步到香港,最後去到美國,當時身上只有20美元。

  她在美國安頓,結婚生子。後來發現鎮上有無家可歸的人,就開始送食物給他們,24年來每天風雨不改。得獎後她說:「丈夫愛我,兩個兒子又出色,我還需要甚麼呢?我落魄過,很能理解無家可歸者的心情,我不會歧視他們,他們都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」

  聖經說,主耶穌他日審判人的標準,其中之一正是:當別人餓了、渴了,有否給他們吃的、喝的;當別人無依無靠的時候,有沒有施以援手?因為主認為,做在這些人身上的,便等如做在主身上;沒有回應他們的需要,便如同忽略主的需要!我們若記得自己是蒙恩的罪人,更當盡力指引、幫助失迷的人,讓他們同得福音的好處!      ~師彦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