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

2011年6月8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毫無益處

然而,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-啟示錄2章4節

  我太太瑪蒂的廚藝一流。忙碌一天過後,坐下來享受她烹煮的美食,真是一件樂事。有時候,吃過晚餐,她還要忙些別的事,留下我自己去選擇:是看電視,還是將廚房清理乾淨?當我很自覺的時候,我會捲起袖子,將碗盤放進洗碗機,刷洗鍋上的污漬。當然,這一切都是為了聽見瑪蒂感謝我時的那份歡欣。她總是說:「喔!喬,你不必幫忙整理廚房。」因此,我就有機會說:「我想讓妳知道,我有多麼愛妳啊!」

  當耶穌責備以弗所教會,失去起初的愛心時(啟示錄2章4節),是因為他們雖然有許多好行為,但卻不是出於對上帝的愛。儘管他們因堅忍及耐心而得到美名,但是從基督的角度來看,他們的善行卻是毫無益處。

  我們的好行為應該出於對上帝的尊崇。抵擋試探、饒恕他人、互相服事、彼此相愛,全是具體表達愛基督的好機會,並非為了贏得虛名和世俗的認同。

  你上次單為愛基督的緣故而做好事,是什麼時候?JS

對多人而言,愛是一個字、
片刻的時段、瞬間的情感;
對我們來說,若愛主基督,
就是尊榮祂,並全然獻上。Hess

付諸行動的愛才是真心的愛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活出基督

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(太五16)

  作為基督徒,別人不光從我們嘴上認可,更要看我們的表現如何。傳福音說得天花亂墜,如果言談舉止沒有基督的樣式,誰也無法從我們身上見證神的榮耀。據說維也納著名小提琴家克萊斯勒(Fritz Kreisler)曾在倫敦表演後,利用乘船返回前的一個小時上街閑逛。在一家賣樂器的店裡,店員見到他手中的小提琴,就請求看看,看完後,店員便離開了店鋪。一會兒,他竟然帶了兩名警察要捉拿他。原來,店員看見小提琴上刻有Fritz Kreisler的名字,懷疑他偷了著名小提琴家的琴。

  儘管他費盡口舌,表白自己就是FritzKreisler本人;可是,由於身上沒帶證件,警察就是不信。情急智生,他請求拉一首樂曲。曲畢,警察和店員深信不疑,因為他演奏的小提琴樂曲,美妙絕倫。假如我們在生活中藉著聖靈的幫助,有能力克服虛偽謊言、貪財好利、嫉妒惱恨、利己損人等很多人性弊病,與人相處不戴面具,不用手腕,不弄私弊,不徇情面,別人自然也會認識到主在我們身上的新生命。      ~錢志群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