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2011年7月26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早晨的喜樂

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-詩篇30篇5節

  因車窗起霧,安琪無法從車上清楚看見外面的車況。一不小心,她撞上了一輛大卡車。這起車禍造成安琪腦部損傷,她失去了說話和照顧自己的能力。

  這些年來,我對於安琪父母的堅強感到很訝異。最近我問他們:「你們是如何走過來的?」她的父親頗有感觸地回答:「老實說,只有讓自己和上帝更親近,我們才有辦法度過,上帝賜我們力量來度過這一切。」

  安琪的母親也認同,她想起當車禍發生時,他們有多痛心,甚至懷疑他們是否能夠重獲喜樂。當他們一起倚靠上帝,安琪和他們一家經歷到上帝賜給他們許多意想不到的供應,包括精神上和生理上的照顧。雖然安琪可能無法再次開口說話,現在的她還能用笑容來回應他們。對他們來說,這就是最大的喜樂。安琪的父母最喜歡的經文就是:「一宿雖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」(詩篇30篇5節)

  你曾經歷深刻的痛楚嗎?當你依賴和信靠慈愛的上帝時,即便在淚水之中,將來也必有上帝應許的喜樂。HDF

每個早晨有新憐憫,
每一天都有新恩典,
每一步都有新盼望,
每一刻都有新勇氣。McVeigh

將你的憂愁交託給耶穌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一無可誇

「不先聽本人的口供,不知道祂所做的事,難道我們的律法還定祂的罪嗎?」他們回答說:「你也是出於加利利嗎?你且去查考,就可知道加利利沒有出過先知。」(約七51至52)

  重讀這段經文,便再次看到赤裸的人性。人不僅可以用手中的權力扭曲律法程序,還可以用明顯的偏見代替公義,並用過去代替未來。

  我卻不敢抬起手指指責這些當位的法利賽人,因我若生在當時,也當其位,我不敢保證自己會比他們更好。我能相信那個木匠的兒子,認定祂是基督而不是搗亂者嗎?我能面對自己的權威被祂挑戰而不厭恨祂嗎?我會不以自己的學識為傲,不把自己所知的一切當作唯一的真理嗎?即或我一時可以謙卑,我一生都可以嗎?

  聖經陳明這些事,如同展開一面鏡子,讓我們照見自己,卻不是要我們自責;而是要讓我們儆醒,存謙卑的心,並保持這種謙卑的態度。記得自己得以認識主,領受現今在恩典中的地位,完全是出於神的憐憫,一無可誇!      ~李文屏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