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2011年8月25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放馬過來

被棍打了三次……遇著船壞三次……遭……危險……受勞碌、受困苦……又飢又渴。—哥林多後書11章25-27節

  「歷史頻道」有一個節目,介紹了全球最驚險的機場。我曾去過的香港啟德機場也名列其中,雖然它已關閉但仍令人印象深刻。對乘客而言,要降落在這個機場是一趟驚險的經驗;對機師而言,絕對是一大挑戰。若你的班機從這個方向來,得先飛越過周邊的高樓大廈,並且希望飛機千萬不要衝入大海。要是從另一方向來,又會擔心撞上山壁。

  一名以往經常載乘客往返啟德機場的機師,竟然對我說:「我十分懷念進出那個機場的時光。」不過我大概能體會這番話的含義。身為機師,他享受那份考驗。他對自己的技術充滿信心,也相信引導飛機著陸的領航員。

  我們常想盡辦法去逃避挑戰。反觀聖經中我們最喜愛的人物,都是勇於接受挑戰的英雄。使徒保羅就是一個典範。他深信只要有上帝的扶助,就能面對眼前的難題,逐一克服。基督應許保羅,也是應許我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」(哥林多後書12章9節)。以保羅為例,只要相信有上帝保守,我們能對下一項挑戰說:「放馬過來!」JDB

迂迴轉折人生之路,
不奢求安逸或舒適;
求主賜恩典與力量,
助我擔當所有苦難。MMeadows

上帝若安排你走石頭巔路,必供應你一雙堅固鞋子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主要用你

耶穌……打發兩個門徒,說:「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……必看見一匹驢駒,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……若有人問為甚麼解牠,你們就說:『主要用牠。』」(路十九28至31)

  耶穌早知小驢駒在那裡,沒有人騎過牠;但主要用,牠的價值就非同凡響,比世上一切的驢駒更為著名。多年前,蘇格蘭一位忠心的傳道人,牧會多年,只多了一個會友,而且是一個小孩子;因此,他被嘲笑為不蒙神賜福的牧者。有一天,當這位牧者跪在神面前,流淚禱告時,這位孩童站在牧者身邊,問他說:「牧師,你認為我讀書後,能否成為一位傳道人或宣教士呢?」牧者大為詫異,久久才對孩童說:「羅伯遜,我相信神會用你成為祂所用的傳道人。」羅伯遜(Robert Moffat)後來成為世界聞名的非洲宣教士,許多人因他蒙恩福。

  你肯給神使用嗎?只要肯,如同孩童,拿出他的五餅二魚(參約六9),神必藉你賜恩福給他人。      ~李雅華(作者是關國瑞師母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