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2011年8月30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主居我心

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;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。—提摩太後書4章7-8節

  參加鐵人三項比賽的選手,需要游泳3.8公里、騎單車180公里,以及跑步41.8公里。這不是一個人人都能完成的比賽。然而,狄克霍特(Dick Hoyt)參加了,而且帶著他身體有殘障的兒子瑞克(Rick)一同完成。當狄克游泳時,他便拉著瑞克所坐的小船。騎車時,他就把瑞克放在與單車相連的車斗內。跑步時,他就推著輪椅上的瑞克一同跑。瑞克全靠父親才能完成比賽。沒有他父親,瑞克根本無法做到。

  他們的故事與基督徒的生活有相似之處。就像瑞克依靠著他父親,我們也靠著基督來跑完我們當跑的路。

  雖然我們盡力活出蒙上帝喜悅的生命,但無論我們的動機和決心有多好,我們也是常常跌倒,而且無法達到目標。單靠我們自己的力量,根本不可能做到。我們何等需要主的幫助!而主已經供應。保羅以深刻見解來宣揚:「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上帝的兒子而活。」(加拉太書2章20節)

  我們無法靠自己來跑完這路程,我們必須倚靠活在我們裡面的耶穌。AL

在我心中充滿渴慕,
甚願完全像主;
我常揣摩這奇妙事:
主在我心居住。Whittle

信心使我們在軟弱時,能從上帝得著力量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領袖特質:信心

腰袋裡不要帶金銀銅錢;行路不要帶口袋;不要帶兩件褂子,也不要帶鞋和柺杖。因為工人得飲食是應當的。你們無論進哪一城,哪一村,要打聽那裡誰是好人,就住在他家,直住到走的時候。(太十9至11)

  作為教會或機構領袖,另一項重要特質是有信心,這是在一個物質氾濫的社會中,我們很容易遺忘的。因為物質主義和消費文化,很容易令我們經常注視眼目所能見的,而忘卻那看不見的(參林後五7)。

  信心不單表現於經濟條件,也表現於我們屬靈的視野。一些信心差會,多年來保持不向外籌款的作風;但他們敢於在變動的經濟環境中購置產業,擴展工作,見到父神按祂的信實來供應。

  又有一些信徒或牧者看見特別的異象和託付,多年來全然擺上,憑信而行,成就一些十分重要和有價值的工作。

  耶穌說:「工人得飲食是應當的。」並且吩咐門徒與願意接待他們的人交往,保持伙伴的關係。要成就天國的事工,我們也要憑信心成為別人的好伙伴。      ~徐道勵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