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2011年9月25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化成灰燼

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,因為那日子要將它表明出來,有火發現,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。—哥林多前書3章13節

  曾經有人問我,既然她以後到了天堂就會變得像耶穌(約翰一書3章1-3節),那為什麼現在還要努力活像耶穌呢?這真是個好問題!尤其是繼續過老我的生活是容易得多了。

  事實上,我們現在就要活像耶穌有好幾個原因,其中一個是相當重要的。當我們來到祂的審判座前,我們要向耶穌陳明自己在世上所做的,是否都照著祂的旨意。或 者,以使徒保羅的說法,我們是否在耶穌基督立好的根基上,以「金、銀、寶石、草木、禾稭」來建造(哥林多前書3章12-13節)。

  我們為擴展上帝的國度所做的一切,如學習像耶穌一樣堅固祂的教會、幫助貧窮和有需要的人、秉持正直和公義等,都是能通過耶穌審判的主要建築材料。相反的, 要是我們的工作是按照自己敗壞的意念,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和地上的慾望,那麼,這些建築材料只會在耶穌榮耀的火中化成灰燼。

  我不知道你如何抉擇,但我決定現在就愛耶穌,學習更像祂,因為我可不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在祂的審判座前化成灰燼。JS

感謝天父賜聖靈,
澆灌祂愛和大能;
每日每夜每時刻,
改變我們像主形。Anon.

要以能經火煉的材料,建立你的人生。
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靈修靜思

哈拿獻子

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;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。所以,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,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。(撒上一27至28)

  信主前,我們可能禱告:「神啊,祢要是滿足我這件事,我就信祢。」過了一陣子,這件事果然如願,或許以為是運氣好而不感謝神;或者覺得奇妙,口頭感 謝神卻仍不相信神。信主後,也是常常在禱告中向神許願,主啊,要是這事能成,說明要召我出來;要是那事如我願,我一定為祢做這事。等過了些日子,事如心 願,卻不去向神還願。

  哈拿實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,曾經不孕的她在神面前守住了承諾。小撒母耳剛斷奶時一定是最可愛的時候,也是母子最難捨難分的時候,她卻真的將孩子送到 了祭司那裡,歸神所用。她在神面前的誠心誠意,大大蒙神悅納,神不僅使用撒母耳,而且還讓她生了更多的孩子。所以,對神許願一定要傾心吐意,發自內心。

  我們都應該記住傳道書中的話:「你向神許願,償還不可遲延,因祂不喜悅愚昧人,所以你許的願應當償還。你許願不還,不如不許。」(傳五4至5;參申廿三21至23;詩七十六11;太五33等)許願不還,就是對神的一種欺騙。      ~錢志群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