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2011年10月19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投資未來

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,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銹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—馬太福音6章20節

  當傑森.伯恩還在上大學時,他在高爾夫球賽中因一桿入洞而贏得百萬美元。其他人也許會揮霍這筆獎金,然而伯恩卻有個計畫。他想成為職業高爾夫球選手,於是將這筆錢作為生活和訓練的資金,幫助自己提高球技。他用這筆金錢投資自己的未來,並且得到了回報,他在2005年的高爾夫巡迴賽中拔得頭籌。伯恩選擇投資未來而非短視近利,無疑是明智的選擇。

  其實,這也是耶穌要求我們所作的。在世上,上帝賜給我們時間、能力、機會,我們可以決定要怎麼使用。我們的挑戰就是將擁有的資源作長期的投資。正如耶穌在馬太福音6章20節所言:「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。」耶穌向我們保證:天上的財富決不毀壞,也不會被奪走。

  想想看你所擁有的才能、時間、知識。這些都是有限且短暫的。但如果我們把眼光放遠,將這些有限的資源投資在永恆上,這些短暫的事物就會有長遠的影響。你所看重的是什麼?是現在或是永恆?投資未來吧!這不僅會帶來永恆的影響,並會改變你每天處世的態度。WEC

無論何事皆為主作,
未來獎賞積攢天上;
今日為主竭盡全力,
因祂是我摯愛君王。Hess

將生命投資在天上,就是地上最富足之人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傳福音不灰心

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(加六9)

  愛迪生發明電燈泡有這麼一段故事,有一次一個新聞記者來訪問他,記者問:「我聽說你已經做了5,000個實驗都失敗了,為甚麼你還不放棄?你怎能忍受5,000次的失敗?」愛迪生回答:「5,000次的失敗?我一次都沒有失敗,我是5,000步更接近成功。」這是從一個成功者口裡聽到的成功秘訣。

  我們傳福音或帶領人信主,很容易放棄和失望。彼得三次不認主,主耶穌復活後還向他顯現。只要我們的心向著主,跌倒了還可以爬起來重新來過。

  在我傳福音的名單裡,有些人我已經帶領了他們25年還沒有信主。有的人就對我說:「你不要繼續去找他們了。」我不是神,神都沒有放棄彼得,我怎能放棄他們呢?有一位75歲的婦人,經過五年,很多人都說:「這個人不會信主的。」最近她卻說:「我願意接受主。」愛迪生的忍耐使我得到鼓勵。不要灰心,到了時候就會有收成,好像農夫撒種子等候有一天會收成一樣。神的話就好像種子撒在人的心田裡,我們不能使人得救,我們只能傳神的話。      ~陳巽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