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2011年10月5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身處何處

祂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祂愛子的國裡。—歌羅西書1章13節

  近來,美國的房地產買賣生意很是棘手。房價普遍大跌,如果你想將商用房產脫手,更是難上加難。因此,有人說在購買房地產時,一定要知道你是否選對地點,挑好位置。

  我們為主而活也是一樣的。若我們要在這個墮落的世界中,成功地找到正確的方向,知道我們在靈裡身處何處是很關鍵的。保羅提醒我們,因為耶穌基督的緣故,我們有了新的位置,因為「祂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祂愛子的國裡」(歌羅西書1章13節)。因著耶穌奇異的恩典,我們已遷到祂的國度,而認知這點會使我們有所不同。現在耶穌在我們的心中掌權作王,我們是對祂充滿感恩的子民;祂的旨意就是我們的意念,祂的道路成為了我們生活和行為的準則,而且當我們被迫要做出選擇時,我們會效忠於祂。

  所以,你已經被遷離黑暗的權勢,上帝已在你心中掌權。當你受到試探和引誘的威脅時,別忘了你新的郵遞區號:歌羅西書1章13節!JS

耶穌掌權,恐懼消失;
再無疑慮,絕望淚止;
沒有巨浪、狂風暴雨;
安靜平穩,取而代之。Anon.

天國子民應該有合宜的行為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晚年的禱告

除祢以外,在天上我有誰呢?除祢以外,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;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(詩七十三25至26)

 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,年事漸長,體力自然日漸衰退。在非洲西部,有一對服事主40年的宣教士,過去的年日身強體壯,推廣聖工不遺餘力。但年紀大了,一下子力氣消失,連扣衣服扣子,拿杯子都無力氣。可是,他們沒有怨恨,也不顧影自憐。當他們乏力之時,便心裡向神默禱:「正因為身體的衰殘,我更需要耶穌!」這對被主使用的宣教士夫婦雖然身體力衰,卻安然靠主度過晚年。

  這對宣教士的禱告,也可以成為我們每一個人的禱告。當身體日漸衰殘時,會使我們更加明白,自己是何等需要耶穌,也可以更放心地安歇在耶穌的懷中,勇敢面對人生的晚年。我們可以放膽禱告:「當我年老髮白的時候,求不要離棄我!」(參詩七十一18)深信主必應允每一個真心仰望祂、信靠祂的兒女。      ~李雅華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