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2011年12月22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寶藏

「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,都在祂裡面藏著。」—歌羅西書2章3節

  英籍尋寶迷戴夫‧克里斯普(Dave Crisp)在英國西南部,挖掘到大量的羅馬硬幣。他使用金屬探測器找到一個大罐子,內有52,000枚錢幣。這些金幣、銅幣的製造年代可上溯至公元三世紀,重量約有160公斤,價值超過5百萬美元。

  相信我們都會夢想像克里斯普一樣,尋獲珍貴的寶藏。但身為基督徒,我們尋求的寶藏應該是不同的。我們追求的不是世間的金銀,乃是對上帝的認識,這是極其寶貴的,「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,使他們真知上帝的奧祕,就是基督;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,都在祂裡面藏著」(歌羅西書2章2-3節)。聖經中蘊藏著讓我們充分認識上帝的寶藏。詩人說道:「我喜愛祢的話,好像人得了許多擄物。」(詩篇119篇162節)

  我們若匆匆忙忙、馬馬虎虎地閱讀上帝的話語,就很容易忽略其中深刻的意義。對於這些真理,我們必須抱著挖掘寶藏的心理,全心全意、認真地追尋。

  你是否渴望尋獲那藏在聖經中的寶藏呢?開始挖掘吧!HDF

認真閱讀上帝話語;
仔細挖掘寶藏精金;
字字句句仔細思量;
虔誠敬畏身體力行。Anon.

以默想為工具,挖掘上帝話語中真理的寶藏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思念與永聚

你們查考聖經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;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(約五39)

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…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;我在哪裡,叫你們也在那裡。(約十四2至3)

  我們進入了一個即時通訊的世代,二、三十年前身在外地,有緊急事故必須打電報或撥長途電話的時代已過去,如今藉電郵及手機,不論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,都可以即時聯繫,寫信已成了失落的藝術。

  然而,家書在我生命中仍是一份十分寶貴的珍藏。當初來美國,我很多藏書都送了出去,唯獨一些家書一直保存在身邊。因為它們滿載家人的音容笑貌、情感思想,捨不得丟棄。

  有人說,聖經猶如父神給人的家書,讓人讀著能明白祂的心意,了解祂永恆的計劃。但我們對家人思念之情,不會因為只讀家書而滿足,仍切切企盼能見面,期待哪一天可以長久相聚。

  我們與主的關係也如此,在今生我們切求多讀聖經而更明白主的性情,連於基督;但更大的企盼是有一天能在新天新地裡,永遠與主共聚。而這絕非異想天開的事,乃聖經中確切的應許。祂已為我們預備了地方,有一天要來把我們接到祂那裡,同享永遠的榮耀。      ~李文屏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