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2012年3月20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期盼團聚

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遇。—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7節

  我小時候,曾養過一隻名叫王子的牧羊犬,牠是一隻很棒的狗,我真的佷愛牠。可是有一天,牠突然不見了!我不知道牠是被人偷走,還是自己跑掉。當時我十分難過,心急地四處尋找。事實上,我還記得那時候,我爬到高高的樹上,向四周眺望,期望可以找到愛犬的蹤跡。我十分渴望我的王子重返家園。有好幾個星期,我一直等待,盼望能再見到我心愛的王子。可惜,我們始終不曾再團聚。

  若是我們摯愛的人離世,而我們與他們永遠不能再團聚,相信那種傷痛更深!其實,對認識主的人而言,死亡只是短暫的分離而已。有一天,我們將再次團聚,而且永遠不分開。

  保羅向帖撒羅尼迦人保證:「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遇」(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6-17節)。這段經文當中的「我們」和「一同」,最能安慰傷心的人。這一番關於團聚的話明確地告訴耶穌的跟隨者,不必經歷永遠的分離。對我們而言,死亡不是道別離,而是「待會見!」WEC

我們逝去的至親,
有一天會再相見;
只要認耶穌為主,
我們將和主同住。Sper

上帝的子民從不須互道永別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揚棄派

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(路九23)

  國內已故主僕謝模善弟兄曾問一位新派基督徒領袖,是否相信《聖經》中的神蹟。這位自認為是基督徒的人說:「我早把它們揚棄了!」眾所周知,「揚棄」的意思是把積極的、有用的留下,把消極的、錯誤的思想摒棄。

  新派對福音真理的態度是承認部分真理,摒棄自認為不合邏輯、不合科學、不合時代潮流的思想。在一些已經受洗的基督徒當中,也存在「揚棄」的傾向。他們願意得著永生;但不願意讓神掌管今生。他們將天國的門票保留;卻將今生效法主,過順服捨己的生活,做聖潔得勝的門徒的道理「揚棄」了。這樣的人實在不能走上真正蒙福的路。好像以色列人出了埃及,嚮往自主自由的生活;卻又捨不得埃及的肉食美味,最終倒斃在曠野。

  神的道是「揚棄」不得的,我們走上的蒙恩之路也是義無反顧的。若靠我們自己,就永遠走不上主的路;我們仰望、認定、跟隨基督就必能站穩前行,直到進入祂永遠的榮耀裡。      ~海顏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