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2012年3月24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我要他!

我父母離棄我,耶和華必收留我。—詩篇27篇10節

  多年前,我在加州的柏克萊大學唸書時,結交了一位好朋友。這位朋友曾遭遇重大打擊,他的孩子去世,接著他的妻子因無法承受這哀傷,也離開了他。

  有一天,我們走在街上,發現前面是一個蓬頭垢面的母親,牽著一個邋邋遢遢的小男孩。這位母親很生小男孩的氣,所以走得非常快,而小男孩被拖著走,兩條小腿忙亂,腳步根本跟不上。

  我們來到十字路口,小男孩突然停住,於是小手從他母親的大手裡滑了出來。這名母親轉身狠狠地咒罵了一句,繼續拖著沉重的腳步往前走。小男孩在馬路旁的人行道上坐了下來,並放聲大哭。我的朋友一刻也沒猶豫,便在小男孩旁邊坐下,並把小男孩一把抱在懷裡。

  那位母親轉過身,看著小男孩,又開始咒罵起來。我的朋友嘆了一口氣,仰起頭來,溫和地對那位母親說:「這位女士,如果你不想要這孩子,那我要他!」

  我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。祂深知喪子之痛,但是祂用愛祂獨生子的愛來愛我們。即使家人朋友都離棄我們,天父永遠不會撇下我們(詩篇27篇10節),我們永遠安然在祂的懷中。DHR

我常喜愛反覆思考,
耶穌愛我這個念頭;
不論發生什麼事情,
祂總愛我無需緣由。Adams

若天父連麻雀都看顧,祂豈會不愛我們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有生命力的教會

彼得說:「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……。」……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。那一天……約添了三千人……都……擘餅,祈禱。(徒二38至42)

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,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,充足……好使你們……在我們父神面前,心裡堅固,成為聖潔,無可責備。(帖前三12至13)

  初期教會沒有華麗的建築物,也不一定有駐堂牧師和長老,何以那時的教會能迅速增長呢?這樣活潑和有生命力的教會,特質何在呢?

  聖經記載,初期教會,人心受感,神大動工,主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他們(參徒二47)。使徒保羅曾提到帖撒羅尼迦教會成功的最大特質是:教會弟兄姊妹彼此相愛,過聖潔生活。教會肢體應當彼此相愛;但男女有別,必須生活聖潔才能榮神益人。

  教會是聖潔神的居所,也是蒙恩的人實踐彼此相愛的場所。      ~李雅華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