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2012年4月13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旅途艱難

我們不靠自己,只靠叫死人復活的上帝。—哥林多後書1章9節

  在2009年8月,布雷爾和羅娜失去了九歲的寶貝兒子馬帝,這個充滿活力的小男生被家裡的母牛拖行而死。我到阿拉斯加州的基奈,探視了這個家庭,並弔慰他們。我知道這個悲劇對他們而言是多麼難以接受。

  我也知道他們正在尋找上帝的安慰。馬帝的母親羅娜對這件事的見解,對於那些經歷人生低谷的人,應該極有幫助。有一次,她在深感絕望的時候,她讀到了哥林多後書1章9節:「我們不靠自己,只靠叫死人復活的上帝。」她感覺耶穌好像在告訴她:「羅娜,我知道這個旅程不容易,你一定也筋疲力盡了。但是不要因為疲憊感到羞愧,把這看成一個讓我來掌管你人生的機會。」

  當人生旅途越走越艱難,哥林多後書1章9節提醒了我們,我們並非獨自一人走在這條路上,我們能從上帝那裡得到幫助。上帝已彰顯祂復活的大能,而且將來祂會再次施展祂的大能,使我們世世代代離世信主的至親復活,並得著永生。羅娜說:「在基督裡必有力量和盼望。」當走在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旅途中,羅娜說的這句話正是我們所需要的真理。JDB

當人生越漸困難,
越來越無法承擔;
記住你並不孤獨,
我們有上帝陪伴。Sper

人生的暴風雨提醒我們,上帝的懷抱是我們的避難所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作誰的奴僕

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,順從誰,就作誰的奴僕嗎?或作罪的奴僕,以至於死;或作順命的奴僕,以至成義。(羅六16)

  把人比為罪的奴僕和義的奴僕,保羅不是先例,在約翰福音書中,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。」(約八34)在以賽亞書中,父神提到了主耶穌是義僕:「祂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,便心滿意足。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;並且祂要擔當他們的罪孽。」(賽五十三11)

  從生命本質的角度來說,人只有兩類,一類是罪的奴僕,另一類是義的奴僕,別無第三個選擇。我們沒信主前,就是在罪中取樂,受罪誘惑,撒謊、自私、驕傲等毛病已習慣成自然,以至於「立志為善由得我,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。」(羅七18)

  當我們得救後,從罪的捆綁中解放出來,我們可能以為將來天堂的門票已到手,現在犯錯也能得神赦免,因而覺得萬事大吉,無後顧之憂了。不必要再當甚麼奴僕,受那麼多約束,這實在是個錯誤的想法。我們被主的寶血所贖,祂便成了我們的主,雖然祂免了我們的債;但我們仍應該順從祂,受義約束,按祂的樣式來生活。      ~錢志群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