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2012年4月25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凡事皆美

就是蝗蟲……,那些年所吃的,我要補還你們。—約珥書2章25節

  這張照片吸引了我的目光。黑色花邊在紫色和橘色柔和的背景襯托下,顯得美麗動人。如此精細而複雜的設計讓我相信:這是一位優秀藝術家的創作。當我仔細地打量這張照片時,我看見這位藝術家正在照片的角落裡欣賞自己的作品!原來這位「藝術家」是隻毛毛蟲,而牠的作品是被牠咬噬過的葉片。

  然而,使照片呈現美麗景象的,並不是被毀壞的葉片,而是陽光穿過被毛毛蟲咬過的洞,閃耀出的光芒。當我凝視著這幅景象時,我想到我們的生命也被罪的毛毛蟲咬噬過,帶來一定的毀壞。當我們因著自己或他人錯誤的決定而承受後果,罪就腐蝕我們的生命。我們都是罪的受害者。

  但這幅景象也提醒我,我們在上帝面前仍有希望。透過先知約珥,上帝對以色列說:「就是蝗蟲……,那些年所吃的,我要補還你們」(約珥書2章25節)。而透過先知以賽亞我們可以知道上帝「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,代替灰塵,喜樂油代替悲哀」(以賽亞書61章3節)。

  不管撒但用盡一切手段,讓罪使我們的生命變得醜陋不堪,但耶穌這世上的光卻能讓我們再度美麗。JAL

當你沒有對付罪,
富饒生命就凋零;
只要認罪肯悔改,
上帝賜我新生命。Sper

上帝沒有除去我們的缺陷,而是透過它顯出我們的美麗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心的改造:誠實,忍耐,虛心
不貪虛浮的榮耀

經文:腓立比書二1-8

  基督徒強調謙卑,可是若不是發乎內心生命的深處,這種謙卑,就不可能是真謙卑。保羅提醒我們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。因虛浮的榮耀是表面的,是發乎情慾的,這只會帶給人一種沾沾自喜的感覺。但真正的榮耀是一種滿足,也是感到配得上一份光榮的,也同時能看見神在你身上獲取更大的榮耀的。這一份榮耀全是由生命的本質而來的。

  太多時候我們不願在生命上操練與努力,但卻在外面上期望獲取一些榮耀,就會貪圖虛浮的榮耀,追求名牌的東西,追求某人的稱讚,或某事奉的位置,這一切都使我們感到自己高人一等。

  存心謙卑才能使我們的生命回到神所賦予的美善本質裡,從而發揮生命的潛能,使生命本身獲致一份榮譽─就是顯露神最美的屬性!你有渴想這樣的生命嗎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