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2012年5月11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關懷的概念

欺壓貧寒的,是辱沒造他的主;憐憫窮乏的,乃是尊敬主。—箴言14章31節

  統計學是很微妙的。當數字給我們資訊時,有時它們也很容易讓我們忽略了這些數字所代表的是活生生的人。最近讀到的一篇統計文章,讓我感到震驚:每年有 1,500萬人死於飢餓。這讓人毛骨悚然。我們一直生活在物質充裕的社會裡,這個數字對我們而言,簡直是匪夷所思。在2008年,近乎9百萬的孩童活不到 五歲,其中有三分之一是餓死的。這數字令人難以相信。但這不僅僅是數字而已,而是上帝所愛的人。

  當我們幫助有需要的人,我們也能彰顯上帝的愛。所羅門寫道:「欺壓貧寒的,是辱沒造他的主;憐憫窮乏的,乃是尊敬主」(箴言14章31節)。我們可以透過 下列行為來幫助窮人:在分發救濟食物的場所裡當義工、幫助尋找工作、為需要乾淨水源之地,提供財力鑿井、在貧脊之地分發食物、傳授一項技能,或為學童提供 午餐。

  接受這份責任,是榮耀天父及祂對所有人的關懷。且若那些飢餓者的胃不再咕嚕叫,也許他們就更能聽到十字架的信息。WEC

在我所有年歲中,
若主賜下一禮物,
願祂愛人的方式,
從我生命中流露。Verway

愈了解上帝對我們的愛,就愈能表達對人的愛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我不認識你們

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「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祢的名傳道,奉祢的名趕鬼,奉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」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:「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」(太七 22至23) 

  主耶穌說那日有許多人奉祂的名傳道,趕鬼,行異能;但卻說:「從來不認識他們。」試想想,當我們以為必定有分於神的國度,但到見主面的一刻,祂才告訴我們「不能進去」,這是何等可怕,懊悔莫及的結局! 

  主對他們這樣嚴厲,原因何在?21節交代了:「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」原來主判斷他們能否進天國,關鍵是:「有否遵行天父的旨意」。 

  基督徒得救固然是因信稱義,是沒有條件的;但得救以後,必須按著父神的旨意來過在世的生活。有真實信心的人,必定會反映在他的生活言行中,他的生命 也會結出真正的果子來。這樣的人是神所悅納的,不在乎他們在世時是否為人所認識,有沒有甚麼學位、頭銜。是主忠心的僕人,主必認識,且尊重他們。      ~徐道勵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