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2012年5月2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你在聽嗎?

聖靈……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,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—約翰福音14章26節

  在我的青少年時期,每年夏天我都會到祖父母那裡住上一至兩週。他們住在一條緊鄰鐵軌的巷子裡,因此車廂經過的隆隆聲,或火車鳴笛的聲音,常讓我第一夜醒來好幾回。但在住了幾天之後,我就習慣了這些噪音,能不受打擾地一夜安眠。我似乎把這些聲響從耳中關掉了。

  然而,有些打擾是我不想關掉的!在電腦前工作時,我喜歡丈夫送上一杯咖啡的驚喜。當我出乎意料地接到好友的一通來電時,我也會感到格外開心。

  有時候,我們想關掉聖靈的「打擾」,不願聽祂的催促提醒。祂可能會讓我們突然意識到:自己需要因哪些言行而請求他人的原諒;或者不斷地提醒我們:該為哪些遭遇危機的人代禱;或讓我們確知:自己還未竭盡全力地向所愛的人傳福音。
當聖靈住在我們心裡時,祂會教導我們、指正我們、安慰我們,並且引導我們走向真理(約翰福音14章16-17、26節,16章7-8、13節)。你是否有好好聆聽祂看似打擾的聲音?CHK

聖靈幫助我們聆聽,
祢溫柔清晰的提醒;
能辨識祢微小聲音,
使我們遵行祢旨意。D.DeHaan

做正確的選擇:順服聖靈的聲音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毋須懼怕

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?但在神面前,一個也不忘記;就是你們的頭髮,也都被數過了。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(路十二6至7)

  耶穌曾說,天父對於祂所創造的人,連他們的每一根頭髮也數過!試想世界上誰能曉得我們有多少根頭髮?恐怕超過99.9%的人,自己也不會知道。曾讀過一本故事書,作者描述有一位天使,被差派去為一個人(看來是很卑微的基督徒)數算他的髮絲,其中有一位天使這樣向神禱告:「主啊!祢要我數算這個人的頭髮,實在是很無聊的工作;可是如果我這樣做,為要使他知道他在祢心中有多重要,我還是很願意去做……。」

  主耶穌這個比方,正是要說明在父神心目中,屬祂的兒女其生命是何等貴重!也因為這樣,在世上無論遭遇何事,我們也毋須懼怕,因為主對我們的生命有最終的主權,也有最美好的心意。並且主呼召我們過捨己的生活,以服事他人,即或我們的生命在人眼中看來卑微;但若我們願意效法基督,跟隨祂的腳蹤行,神必看重我們。讓我們的人生成就在天國裡最有價值的事吧!      ~姜武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