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2012年5月23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冒險

巴拿巴和保羅……是為我主耶穌基督的名,不顧性命的。—使徒行傳15章25-26節

  在哈爾尼達姆的《亡命特技人》這本書裡,他紀錄了自己的特技生涯:撞毀車子、跳飛機,可能斷骨或死亡的好萊塢生活。作者反思著他所行的冒險動作。他在拳擊中決一雌雄、高速飆車、在飛行的機翼上行走、從馬上摔下,甚至被火焚燒。他不顧性命地娛樂電影觀眾,也使自己坐上好萊塢特技人的第一把交椅。

  保羅和巴拿巴也是「不顧性命的」(使徒行傳15章26節)。但他們的動機卻完全不一樣。他們的目標是藉著傳福音來高舉基督。身為一個在羅馬帝國時期的宣教士,保羅遭遇船難、被毆打、迫害和監禁,這只是提到的其中幾項(哥林多後書11章22–30節)。但是為了傳揚福音,保羅是心甘情願地去冒險,置生死於度外。

  很多的基督徒冒險傳福音,但其他的人卻因害怕被人拒絕而保持沉默。你是否一直袖手旁觀,忽略可以傳福音的機會?上帝已經藉著聖靈賜給我們能力(使徒行傳1章8節),並且也藉著聖經清楚地將福音講明(羅馬書1章16節)。向上帝祈求傳福音和為主做見證的勇氣吧!你為主所冒的風險都是值得的。HDF

將主聖言傳罪人,
大膽見證主聖名。
所獻服事基督榮,
重罪之人必喚醒。Bosch

冒險為主作見證是值得的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神所喜愛的

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。(林後九7)

我們把從祢而得的獻給祢。(代上廿九14)

  我是第三代的基督徒,小時候就常聽外婆、父母親說要堅持十分之一的奉獻。

  一位朋友先生的生日快到了,太太問:「你要甚麼生日禮物?」答:「我想把所有親朋買給我生日禮物的錢捐獻出去。」

  大概十多年前,我對基督教文字事工的經費開始有負擔,便每年年底將所收到的生日禮金奉獻給基督教文字事工,因為文字工作的果效實在深遠。另一方面,它不像宣教或慈惠等事工般那麼容易觸動人捐獻,因此注意的人也少。

  如今我也常寫靈修小品,參與文字工作,便想到戴德生說:「最艱鉅的職務要求最多的奉獻,也得到最大的報酬。」我們的報酬,就是看見神使用這些文字,去激勵和扭轉人心,使很多我們素不相識、不曾見面的人,也能得到分享神的話帶來的力量和安慰!      ~周慈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