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2012年5月24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掩蓋臭味

得赦免其過、遮蓋其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—詩篇32篇1節

  垃圾掩埋場臭氣薰天,已經引起公眾的關注。因此,工作人員安裝高壓的除臭槍。這個彈藥可以在一分鐘之內,將幾加侖的香氣佈滿在50碼內腐爛的垃圾上。然而,不論噴灑多少加侖的除臭劑,也只能暫時掩蓋臭味,無法真正將臭味去除,除非這些散發臭味的來源被徹底清除。

  大衛王也試圖要掩蓋。在他與拔示巴通姦後,他試圖以沉默、欺騙和虔敬來掩蓋自己道德上的敗壞(撒母耳記下11–12章)。在詩篇32篇說到,當他保持沉默時,他經歷到上帝嚴厲的判決(3-4節)。當大衛知道再也無法不面對自己的罪時,他藉著承認、坦白和悔改來揭露他的罪(5節)。他不再需要隱瞞,因為上帝已經饒恕他。

  試著掩蓋我們的罪是沒用的。不論我們怎樣試圖掩蓋它,我們不順服的那股臭味都會滲出來。讓我們向上帝坦承那些仍在我們心中的垃圾,並從祂那裡得到恩典和寬恕所帶來的清新潔淨。MW

天父,我知道無法在祢面前遮掩我的罪,
祢知道我心,我現在向祢認罪。
主啊!潔淨我,饒恕我,
幫助我有個全新的開始。阿們。

坦承你自己的罪過,並經歷認罪的喜樂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不枉此生

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……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(羅八35至37)

  保羅靠主得勝的榜樣,鼓勵了挪威女宣教士司務道(Annie Skau Berntsen)甚麼都不怕,困難不怕,刀劍不怕,竭誠為主,獻上寶貴的青春,來華宣教。1953年因戰亂,她在香港建立肺病療養院,後得香港政府及挪威差會的資助,成立了香港居民熟知的靈實醫院,造福人群。

  靠著得勝的主,司務道20歲時放棄挪威安逸的生活,入護士學校,獻身事主。她27歲來華宣教,學習中文,教導貧窮不識字的村民讀聖經、唱詩歌、信耶穌,放棄殺害初生女嬰的舊俗,建立福音堂,歸榮耀與神。

  司務道宣教士靠著得勝的主,一生憑信心辦事,堅持不肯向銀行借貸,不向人開聲求助。她晚年回挪威家中,以電話安慰有需要的人。81歲安息主懷,她為主而活,不枉此生。      ~李雅華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