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2012年5月8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伸出援手

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,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。—箴言31章9節

  傑瑞在法院等候他的案件被審理時,聽到很多人在述說自己將失去房子的傷心事。他們多半似乎很熟悉進行的流程。但有一位名叫萊絲莉的女人,顯得茫然不知所措。傑瑞覺得萊絲莉不知該如何做,而且她也不知道找誰幫忙。

  傑瑞感到內心有一個聲音,要他對萊絲莉伸出援手。他試圖壓抑這個聲音,但卻做不到!他想了許多理由告訴自己不要插手。首先,他不擅與陌生人打交道。其次,他也怕被萊絲莉誤會。不過,他認為這催促的聲音是來自上帝的,他可不想不順服上帝。

  當他看見萊絲莉正要離開法院時,他對她說:「夫人,我剛才在法庭裡聽到妳的證詞。我相信主要我伸出援手來幫助妳。」

  一開始,萊絲莉很懷疑傑瑞的動機,但傑瑞向她保證自己是誠懇的。於是他打了幾通電話,安排她與當地教會的人聯繫。這些人為她提供了一連串的幫助,讓她能保住房子。

  上帝已呼召我們採取行動(約翰一書3章18節)。當我們意識到祂在催促我們去助人時,我們都應該願意說:「我相信:主要我伸出援手。」JAL

主呼召光明之子,
今日就採取行動,
只要你伸出援手,
就能夠為主所用。Hess

服事他人乃最佳行為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綱舉目張

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(約壹五12)

  有些人信主年日不少,但並未真心到神面前去親近祂。他可能只是偶爾去去教會,沒有悔改地說幾句「阿們」,或與妻子嘔氣時,就「主啊、主啊」的,求神給對方或自己好脾氣;又或者在單位不順心時,才祈求「主啊!祢來保守我的工作」;或者是兒女不聽話時就求「主啊,祢來幫我管教他們」。

  神不是一個零售商,不會把謙卑、忍耐、聖潔、愛心等恩典分開賜給我們。祂是最偉大的慈善家,一次把整個新生命都賜給我們了。當新生命進駐後,我們要時刻體貼、順從聖靈的導引,祂就在不同的環境中,按我們的需要來幫助我們。當我們缺少愛的時候,聖靈就提醒我們要有愛心;當我們缺少喜樂的時候,聖靈就提醒我們要常常喜樂。

  所以,我們在成聖的路上,切不要捨本逐末,緣木求魚,只有與主保持親密的關係,為生命、為生活的禱告才會有力,愛心、耐心、寬容心等都會變得越來越容易,綱舉才會目張。      ~錢志群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