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2012年6月8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天堂之路

當信主耶穌,你……必得救。—使徒行傳16章31節

  我在教會的暑期聖經班教三、四年級的孩童。在課程的最後一天,我打算給所有的25個孩子,每人一份禮物。但我告訴他們,若要得到這份禮物,他們就必須個別來告訴我,人怎樣才能進入天堂。

  能聽聽這些九到十歲兒童的想法,真是件有趣的事!許多孩子很清楚救恩來自信靠耶穌基督,但還是有一些孩子還未完全明白福音。所以他們會回答:「你要乖,還要好好上主日學。」或是遲疑地說:「是不是必須禱告?」也有的說:「你要對朋友好,也要聽父母親的話。」

  我慢慢地試著糾正每個孩子的看法,讓他們明白得到救恩是藉著相信耶穌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,又復活了。與此同時,我不禁想到,這些孩子正代表著世界上許多還不認識福音的人。

  那麼你呢?你對救恩的理解是以聖經真理為根基嗎?對救恩的真理絕對不能敷衍了事,當認真對待。想一想耶穌為你所做的是何等重要。「當信主耶穌!」(使徒行傳16章31節)JDB

信仰基要:
耶穌死在十字架上,為你的罪付上贖價。
當你承認自己是罪人,並為得赦免而相信祂,
你就可以與上帝和好。

只承認基督死了,那是歷史;相信基督為我死,才是救恩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魔鬼的毒箭

他的妻子對他說,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?你棄掉神,死了吧!(伯二9)

  約伯的苦難實在是無辜,他受苦不是因為做錯了事;而是因為他做對了事,持守了對神的敬虔。他也實在是孤獨的,在他深陷苦難之時,神似乎離棄他,朋友也不理解他,以為他因罪受罰。妻子更是在喪失兒女、財物的悲傷中充滿怨毒,用話刺他:「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?你棄掉神,死了吧!」

  他妻子的話彷彿直接來自撒但,來自地獄。撒但對人的計劃不就是如此?讓人離棄神然後死吧!在人間,敵人如果不能奈何對手,就對付其所愛的人來折磨、打敗對方。人是按神的形像所造,為神所愛,卻又因罪落在撒但的權勢之下,正好成為撒但的目標。

  儘管如此,神仍伸手拯救,捨下祂的獨生愛子,給人一條生路,好讓人歸回,但前提是:人不能捨棄神,一定要來到基督面前;然而,撒但的工作就是要阻攔這一回歸,要讓人「棄掉神然後死吧」。我們若不洞悉撒但的詭計,就中了其箭和罪的毒而不自知。無論苦難還是順境,都可能讓我們離神越遠。求神憐憫幫助,讓我們可以在順、逆中都持守對祂的愛。      ~李文屏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