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2012年7月14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兩個教訓

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上帝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,是要苦煉你、試驗你。—申命記8章2節

  我曾為《靈命日糧》寫了一篇文章,談論遵守律法是多麼的重要。幾週之後,我開始了一趟1,370公里的開車旅行,我打定主意絕不超速。然而,到了新墨西哥的一個小鎮外時,我邊開車邊打開三明治包裝,因此忽視了路上的警示標誌,結果接到了一張超速的罰單。那天,我得到了兩個教訓,第一、不專心的代價和不遵守法律是一樣的。天啊!我還有1,130公里的路程要繼續呢!

  第二、我們的決心總是會受到考驗。我想到當上帝的百姓預備要進入應許之地時,摩西對他們說:「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上帝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,是要苦煉你、試驗你,要知道你心內如何,肯守祂的誡命不肯。」(申命記8章2節)

  美國著名作家兼牧師尤金‧畢德生將跟隨基督的過程,稱為「恆久專一的順服」。我們立定心志要專心順服之後,仍必須要持守、堅持到底。

  上帝的提醒,讓我記得堅定心志來順服祂是極重要的,而且一路上我都得儆醒。DCM

救主祢曾為我們,
慷慨賜下祢一切;
唯願獻上我生命,
時時刻刻服事祢。Christiansen

愛上帝就是順服祂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流淚谷

靠祢有力量、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,這人便為有福!他們經過「流淚谷」,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;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。(詩八十四5至6)

  人生不可能沒有難處,我們都有經過「流淚谷」的經驗,在這些充滿眼淚的日子裡,怎樣才能得著安慰?神樂意幫助我們,給我們喜樂與力量,只需單純地來投靠祂。「錫安大道」就是通往錫安山,即聖城耶路撒冷和聖殿所在的大道。這詩句表明那些願意走向神、親近神的人有福了。

  神不只擦乾他們的眼淚,還要把流淚的地方變成充滿神恩的地方,如同泉源之地,活水常流,恩澤自己和周圍所有的人。住在中東的人都明白秋雨的重要,當漫漫炎夏終於過去,所有人都在期待秋雨的來臨,讓那些被日頭曬焦的土地再次得到滋潤。但是神的恩典總是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,祂要讓這些秋雨之福,蓋滿了整個曾經流淚的地方。你曾經有一些痛苦的經歷嗎?神可以幫助你把這些變成祝福別人的出口,請來投靠祂。      ~黃天賜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