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2012年7月21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求主同在

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。因為主曾說:「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—希伯來書13章5節

  每年英國足球的最大盛事,莫過於足總杯的最後一場決賽。一百多年來,這一天總是充滿著激昂、歡樂和競爭。但最令我感到特別的是在決賽開始前,全體高聲齊唱「求主同在」這首傳統聖詩。

  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景時,我感到十分突兀,並有點不太自在。心想,這首聖詩跟足球賽有什麼關係?然而,當我仔細地思考這個問題,我才明白,身為一個基督徒,不論在運動、逛街、工作、學業,或任何事情上,我們所有的一切都和這首聖詩息息相關。既然我們生活的每一部分都與上帝有關連,那麼,渴望上帝能與我們同在,是一個相當合理的要求。當然,我們並不需要請求上帝與我們同在,因為祂已經給了我們這應許。希伯來書13章5節這麼說:「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

  無論我們在哪裡,在做什麼,上帝的同在不只可以滿足我們,也是我們得智慧、平安、安慰和力量的保證。WEC

感謝恩主,每天與我們同在。
祢是我們的守護者、朋友和導師。
願我們感受到祢的同在,
確知祢就在我們的身旁。阿們。

我們最大的殊榮就是能享受上帝的同在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非心靈慰藉

我們四面受敵,卻不被困住。(林後四8)

  曾有無神論者自以為是的對我說:「甚麼時代了,又不是沒有受過教育,信甚麼耶穌?我想那些信耶穌的人,不過是因為他們內心軟弱,需要宗教作為心靈的慰藉而已。」

  說完,突然天空下起傾盆大雨,雷電交加,甚是駭人,於是我說:「請問這閃電、這雷雨是『人』的作為嗎?那麼『人』為甚麼不停止它呢?」我這一問,頓時她驚慌又尷尬,她的神情也令我深刻難忘。大約過了一年半,一次在一間華人教會中,我驚喜地發現她抱著幼子,也擠在人群中……。

  有位在遠東地區的醫生,因宣稱信主而被逮捕入獄,在獄中接受兩年半的「再教育」。出獄後,卻因致力於教會服事而再度被捕。使徒保羅曾經歷下監牢、受鞭打、受凌辱……,卻從沒有放棄他所要傳講的福音(參林後十一16至29)。

  我們信基督並非尋求一種精神上的慰藉;而是因為內心深處知道有神。主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;因而我們也願意背負十字架來跟從祂。      ~周慈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