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

2012年7月22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禱告環繞

弟兄們……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,為我祈求上帝。—羅馬書15章30節

  我的朋友梅麗莎9歲的女兒西妮在醫院裡接受化療和骨髓移植。在這期間,我做了一個夢。在夢中,西妮和她的父母住在位於醫院中心的一間病房。病房的周圍環繞著其他的房間。當西妮接受治療時,西妮的親朋好友就一直在這些房間裡不停地禱告。

  在現實生活中,家人和朋友並不能這麼靠近西妮的病房,但從屬靈層面上來說,他們的禱告和關愛都一直圍繞在西妮身旁。

  使徒保羅似乎也渴望被禱告環繞。在他寫給教會的很多書信裡,他要求大家在禱告中記念他(哥林多後書1章11節;以弗所書6章18-20節;歌羅西書4章2-4節;腓利門書1章22節)。在保羅寫給住在羅馬的基督徒的信裡,他這麼說:「弟兄們……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,為我祈求上帝」(羅馬書15章30節)。保羅知道沒有來自上帝的力量,他就無法有效地做上帝的事工。

  聖經告訴我們,耶穌也為我們禱告(約翰福音17章20節;希伯來書7章25節),聖靈也按照上帝的旨意為我們禱告(羅馬書8章27節)。被禱告環繞著是多麼令人安慰啊!AMC

將你最愛交給主,
圍繞他們勤禱告;
無人比主能給予,
更多幫助和關照。D.De Haan

被聖靈感動的禱告,大有力量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天父的心

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……。(路十五7)

  友人送我一件單層外套,款式大方色調柔和,便於攜帶,夏天在冷氣房內穿著更感溫暖舒適,是我喜愛及常穿的一件衣裳。

  一天晚禱會後回家途中,走了幾個街口覺得熱了,就將外套脫下橫掛在皮包上,一路走回家。次日要出門時才發現外套不見了,想起可能掉落在回家的路上,於是著急地循原路走了一遍,卻遍尋不著,心中悵然若失。

  我們都有遺失東西的經驗,雖然不是貴重物品,但東西在身邊,用慣,又有感情,若是遺失,心中會有不捨及失落感。失去一件外衣,讓我如此思念不捨,何況是人寶貴的靈魂呢?

  耶穌在路加福音十五章,講到「失羊的比喻」,有個人撇下99隻羊,去尋找那迷失的一隻,找著了就扛在肩上,回到家裡與朋友鄰舍一同歡喜。何況是一個罪人悔改,天父會何等歡喜!讓我們體會天父愛世人的心,尋找迷羊,廣傳福音,把迷羊帶回天父的羊圈。      ~娃柔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