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2012年7月3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禱告信

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上帝,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。—以弗所書1章16節

  不久前,我的一個朋友需要動手術。他的背部和腳跟腱的問題,讓他遭受許多的痛苦。我答應會為他禱告,後來,我突然動了一個念頭,決定以書信來進一步鼓勵他。因此我寄給他以下的電子郵件:

  「這是我今天為你禱告的內容。『永活的上帝,感謝祢在人生的每一件事都擁有至高權柄。我謹代表祢親愛的僕人,懇求祢賜給他最大的平安。當醫生們實施治療時,我祈求祢賜下最佳的結果。願祢醫治的手觸摸他,使他能完全康復,可以繼續事奉祢。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。』」

  使徒保羅在他的書信中,也寫了禱告信來鼓勵其他的信徒(腓立比書1章9-11節;歌羅西書1章9-12節;帖撒羅尼迦後書1章11-12節)。他寫給以弗所教會:「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上帝,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,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上帝,榮耀的父,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,使你們真知道祂。」(以弗所書1章16-17節)

  你是否有朋友或家人,現在就需要你為他們禱告呢?除了讓他們知道你正在為他們禱告之外,也設法寄給他們一封禱告信吧!HDF

求主助我能鼓勵人,
為需要友人勤禱告;
求賜我機會展現愛,
以言語行動來達成。Sper

為別人禱告是一項特權──也是一種責任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靈的改造:公平,正直,公義
要活出新靈

經文:以西結書十八21-32

  神的道是公平的,祂的審判也是公平的。祂必按各人所行的報應各人。義人的善果必歸自己,惡人的惡報也必歸自己。義人離義行惡必死亡,惡人離惡行善必存活!祂不甘心惡人死亡,祂呼喚:「你們何必死亡呢?」祂真希望我們將一切罪過盡行拋棄,沒有剩餘一點點罪惡,因為祂是公平的,那怕是一點點的罪惡,也必帶來嚴厲的報應!更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,所以神真不希望我們因罪死亡。

  「自作」的意思就是「活出」或「顯出」神所賜的新心和新靈!神已經「賜下」公平的新靈給我們,我們因此要「活出」新靈,按新靈的感動行公平,體貼祂,聽從祂!因此靈的改造,是包括「擁有」和「活出」。

  你已經「擁有」聖靈嗎?若擁有了,你有「活出」祂嗎?凡體貼聖靈的,必得生命平安!(羅八6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