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2012年10月31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/網路

不再躲藏

我說:「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。」祢就赦免我的罪惡。—詩篇32篇5節

  如果你有什麼東西想要藏起來,那麼馬克或許可以幫得上忙。七年前,一家手機電話公司想要把天線偽裝成松樹,立在他家的空地上。但是馬克的辦法更高明,他用塑膠板蓋了一個假的倉庫,讓無線電波可以穿透。甚至他還更進一步,用同樣的概念成立了一間公司,專門替人把天線給藏起來,既保密又美觀。馬克相信,他鄰居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的倉庫裡到底擺了什麼東西。

  我們大多數人都有一些想藏起來的東西。或許是如地下室雜亂無害的東西,又或是道德和靈性上淪落的毒素,這是我們不想讓人、讓自己,甚至是讓上帝看到的東西。

  在詩篇32篇裡,大衛就描述試圖藏匿罪孽但卻徒勞無功的感受(3-4節),並且也說出對主敞開心靈所得到的釋放:「我向祢陳明我的罪,不隱瞞我的惡。我說:『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。』祢就赦免我的罪惡。」(5節)

  只有當我們願意向上帝承認罪孽、棄絕罪惡的時候,我們的心才能得到自由,我們也才真正明白,在上帝面前,其實根本無從躲藏。DCM

身陷罪惡,前路迷茫,
試圖逃避,甘願躲藏;
救主領我,痛悔憂傷,
基督寶血,淨我心房。Sper

我們願意認罪之時,就是上帝赦免之際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復興/知信行網上團契/網路

外在的情慾:對付外在的情慾
盼望主再來

經文:彼得後書三1-14

  一個不重視主再來的信徒,一定不會對自己的生命有更高的要求,眼光只會停留在今世的事情上,享受世上各樣情慾之樂,甚至會譏笑那些積極追求的基督徒:「主不會那麼快回來的,何必那麼認真。」

  在彼得的時代,起初在主升天後,都盛傳主不久就再回來,所以他們都熱心追求神。可是,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,仍是沒有任何反應,有人就開始對主再來的信息動搖了,不再堅守,並且開始放縱自己的情慾。

  彼得提醒他們,主必要再來,祂不是在耽延,只是寬容更多的人,讓多人得著救恩。信徒真正渴望的是神親自管理的世界,再沒有罪惡、死亡、眼淚。人若有這樣的盼望才會謹守自己的生命,不被世上的情慾所引誘。

  弟兄姊妹,在你的心靈中,是否真的相信主會隨時的回來嗎?若是真的相信,一定可以在你的生活表現中流露出來,不再眷戀世上的享樂,及放縱自己的私慾。親愛的弟兄姊妹阿,你們既盼望這些事,就當殷勤,使自己沒有玷污,無可指摘,安然見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