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2012年11月20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/網路

不被遺棄

耶和華啊,祢忘記我,要到幾時呢?要到永遠嗎?祢掩面不顧我,要到幾時呢?—詩篇13篇1節

  葛莉莎·史密斯帶著她4個月大的女兒到社區圖書館,小嬰孩不時地發出牙牙學語的聲音。一位老人很無禮地要葛莉莎讓女兒安靜下來,要不然他會自己來管教這個嬰孩。葛莉莎回答道:「我不知道你曾遭遇了什麼,使你討厭一個快樂的嬰孩。不過,我絕不會叫我的女兒閉嘴,也不會讓你這樣做!」這位老人低下頭來,向她道歉,並告訴她有關於他自己兒子的事。50年前,他的兒子死於嬰兒猝死症,這些年來,他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悲傷和憤怒。

  詩篇13篇裏,大衛表達了他的悲傷。他用直率與誠實的話向上帝說:「耶和華啊,祢忘記我,要到幾時呢?要到永遠嗎?祢掩面不顧我,要到幾時呢?」(1節)大衛的這些問題反映了被遺棄的恐懼。然而,接著大衛從悲傷中轉而向愛他的上帝,懇求給予幫助,並倚靠上帝的慈愛重建信心(3-6節),這信心使他不至於沉溺於悲傷絕望之中。

  當我們懷疑自己已被上帝遺棄時,我們的靈魂都會經歷生命的暗夜。與大衛一樣,當我們誠實地來到上帝面前,祈求幫助,並且再次提醒自己上帝的信實,相信祂對我們的愛絕不會動搖或改變,那麼,我們的悲傷就可以轉變成喜樂。MW

縱使人生有傷痛,
可到主前得安慰;
縱使人會遺棄你,
救主永在你身邊。Elwell

上帝絕不會離開和遺棄我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/網路

完全奉獻

這樣,你們無論甚麼人,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,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。(路十四33)

  約翰衛斯理在1791年過世,為主傳道53年,創辦了衛理教會,建造了孤兒院,舉辦佈道會,印發聖經和詩歌本,差派宣教士去世界各地傳福音。據說,他死時只留下一些屬靈書籍、講章、衣服和六磅燕麥給埋葬他的窮人,還有六支銀湯匙和30元錢。

  威茍斯沃(Smith Wigglesworth)曾說,一個人的能力與他的聖潔是完全一致的。今天,多少人希望獲得衛斯理那樣的影響力。我們首先要做的不是追求知識和才能,當然裝備是必要的,但在「裝備」之前要先「放下」,放下一切,連自己也奉獻給主,這是主在世上所做的。

  主耶穌的影響力是人不能企及的,因為沒有人能像祂那樣付出一切。因此,所有真實追隨基督的人,必須先效法祂的「捨棄」--完全的捨棄。這樣,主的恩才能真正成就在我們身上。      ~海顏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