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2012年12月11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/網路

情感傷害

(耶穌)來到門徒那裡說:「怎麼樣,你們不能同我警醒片時嗎?」馬太福音26章40節

  幾年前,有個朋友跟我一起讀馬太福音26章,讀到耶穌在客西馬尼園時,他對我說:「如果是我和耶穌一起在客西馬尼園,我一定會做祂的後盾,我絕對不會睡著。」他接著義憤填膺地說:「當他們聽到耶穌是如此煩愁時,怎麼還可能睡得著?祂根本已經是在求他們了!」(參閱38節)

  想到我們兩個都長時間在外工作,而家人時常都無法看到我們時,我不禁開口問他:「曾經有多少次,我們的孩子在學校活動時,希望在人群中看見我們?我們的孩子是否因為我們不在身邊或太過忙碌,而必須獨自面對難題?我們的家人和朋友的確極需要我們親自花時間付出關懷,甚至耶穌也希望祂的門徒與祂一起守望禱告。」(參閱40-45節)

  要平衡生活所需,同時顧及我們所愛的人、所服侍的人,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然而一旦沒有做到,儼然就是失信,造成了情感上的傷害。當我們思想門徒在客西馬尼園裡讓耶穌失望的同時,我們也要想一想,今天能做些甚麼?能表現出我們對親友的關愛;能讓他們知道,我們對他們感興趣的事也很在乎。主啊,幫助我們,好好愛著身邊的人。

求主助我用祢眼光,
去看身邊周遭人們;
賜我智慧力量行動,
讓人能見主愛多深。K.DeHaan

你越愛主,就越能體會他人的需要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/網路

延綿久遠的決定

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(約三16)

  今天主日崇拜時,有一位白人中年婦女作見證:「1970年代,有一個小女孩,在池塘旁和青蛙玩。偶然,看見前面有一座教堂,教堂內有游泳池(是浸禮池),並傳來美妙的歌聲,就充滿好奇,於是小女孩便走進去聽牧師講道,聽到牧師說:『神愛世人,叫一切信祂的人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』禱告時,小女孩緊閉著眼晴,心卻是敞開,向主說:『求主住進我心,我要得永生。阿們。』從那時開始,神的平安就在她的心裡。多年過去,小女孩長大了,經過金融風暴和父親去世的悲慟;幸好有可靠的神,不然實在不知如何去面對?今天我要作見證,那個小女孩就是我!我感謝神,當年決志信了主!明天教會的夏季青少年暑期班,我就是負責人。」

  福音的果效是延綿久遠的。你若今日決志信主,影響的不單是今天、明天的生活,而是一生之久,為你帶來美好的果效,甚至影響你的下一代,更會引領你進入永生。      ~周慈美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