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2010年11月27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恩尼的告別

「看哪,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,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。」(哥林多後書6章2節)

  在2009年9月30日,專欄作家密區愛爾邦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福斯劇院裡,訪問深受美國人愛戴的運動主播恩尼哈爾威。在過去超過半世紀的歲月裡,恩尼主要擔任底特律老虎棒球隊的比賽現場主播。這位主播的善良、謙卑及熱忱,深深地刻畫在每一位見過他的人心中。

  在這段訪談中,這位高齡91歲的廣播界元老,宣布自己罹患了無法治癒的癌症。但當他談及自己的病情時,他並不希望人們為他惋惜。相反地,他想和大家談談,在1961年他決志信主的那個夜晚。在這位著名的主播生命的最後時光裡,在一次公開發表言論時,他說:「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,……但我確實知道……當我離世之時,我將躺臥在誰的懷中,以及天堂會是多棒的地方。」

  恩尼所期望的是何等特別的事!他知道上帝為他預備一個永恆而榮耀的家鄉(約翰福音14章2-3節;腓立比書1章21-23節),以至於他能夠坦然面對死亡,並頌讚上帝。你是否也存有同樣的信心?你是否知道祂張開雙臂迎接你回家?在生命的盡頭,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。JDB

求主在我最終氣息;
離世之時得見我主;
我心永遠歌頌讚美;
萬王之王我主耶穌!Raniville

對基督徒而言,死亡就是幸福地與主同住天家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修靜思

愛情不盲目

我今日以此特特指教你,為要使你倚靠耶和華。(箴廿二19)

  有一對弟兄姊妹認識不久,便交往得火熱。不料,弟兄患上腎病,姊妹跑了幾次醫院就決定放棄了,她說她承受不了這個壓力。

  關於戀愛與擇偶,格蘭(Bryan Green)牧師有兩點很好的提醒:1.要有充分的時間觀察,了解對方的思想和習慣。尤其對於在偶然場合結識的年輕人,更要注意在平常的生活中發展關係。2.請思想,當彼此相離時,你最想念對方的是甚麼?是肉體方面,或是精神方面,還是靈性方面的事?只有共同的理想和信念能維繫一生。最重要的,要看對方是否委身基督,愛主愛人,定意過討神喜悅的生活。

  格蘭牧師說,其實愛情不是那麼容易分析的,因此,那些認識並信靠我們全能的神,有著屬天的嚮導的人有福了;因為這樣的人能在神穩當的引導中,被帶到祂為我們揀選的另一半的面前。      ~海顏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