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2011年3月5日靈修小品

靈命日糧

懼怕的淚

「因為沒有配展開、配觀看那書卷的,我就大哭。」(啟示錄5章4節)

  耶穌所愛的門徒,那位偉大的使徒約翰哭了。
 
  當約翰在獄中,他看見一個異象(啟示錄5章1-12節)。他發現自己在上帝的寶座前,看到未來將要發生的事。在天上,他看見上帝握著封印的書卷。他流淚,因為他發現在上帝榮耀的面前,沒有人能打開封印的書卷,即沒有人有能力揭開上帝最終的啟示,完成歷史性的最後一個篇章。
 
  身為使徒,約翰看見了罪在這個世界的力量。但約翰也見證了耶穌在世上的生活,耶穌死而復活戰勝死亡與罪惡,約翰也目睹了耶穌的升天。但是,現在他卻因為沒有人配得打開書卷,沒有人能永遠消滅罪惡而深感恐懼(4節)。
 
  想像一下,事情將會如何發展。有一位長老進前來對約翰說:「不要哭!」並指著一位約翰認識的人說:「看哪,猶大支派中的獅子」(5節)。接著約翰就看見耶穌,唯有祂才有權柄拿著書卷、揭開封印、完成人類的歷史。約翰很快就停止淚水,千萬名天使天軍宣告:「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。」(12節)
 
你在哭泣嗎?仰望耶穌,這位約翰的朋友,祂是配得我們倚靠、頌讚的。當將你的事情交託給祂。JDB

我主配得至高的讚美,
因祂捨命除去我的罪;
當用我們一生的年歲,
稱頌救主聖名到永遠。Egner
 
為我們犧牲的羔羊,就是帶領我們的永活牧者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感恩四件事

感謝神,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。(林後九15)

  94歲仍然健壯,備受鄰居敬愛的虔誠基督徒安娜,最近聽見醫生宣布她的左眼瞎了。我本以為她會極其傷痛,不料,她輕鬆地說:「比起很多不幸的人,我算是很幸運的,何況我還有視力不錯的右眼……。」接著她又說:「我先生40歲時得了糖尿病,他為過去40年吃盡了他所愛的甜食和冰淇淋感謝神,因為他知道很多人一生下來就是糖尿病兒。」
 
  有一位常懂得感恩的老太太,碰到強盜把她的錢包奪去。但她跟家人分享:「我要感謝主:1.以前我沒有遇到過強盜;2.強盜搶了我的錢包,但沒有奪去我的命;3.雖然被搶走了身上全部的錢,但數量不多;4.是人家搶我的,不是我搶人家的。」August Ludvig Storm1862年生於瑞典,年輕時在救世軍的聚會中得救,後來成為救世軍的領導人。他為救世軍的成立而寫了「感謝神」這首詩歌:感謝神賜我救贖主,感謝神豐富預備,感謝神過去的同在,感謝神主在我旁;感謝神賜溫暖春天,感謝神淒涼秋景……感謝神賜明天盼望,感謝神直到永遠。      ~周慈美

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