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2011年9月10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好鄰舍

你們要慈悲,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。—路加福音6章36節

  在2001年9月11日之後,因恐怖攻擊事件,美國的領空一度封鎖,飛機必須降落在附近的機場。於是有將近40架的飛機降落在加拿大紐芬蘭的甘德。上千名飽受驚嚇的旅客蜂擁而至,使這個加拿大的小鎮人口突然暴增。許多人打開家門接待旅客,政府也將學校、營地、教堂、會議中心,變成臨時的旅客居所,這種慷慨和愛心款待令這些滯留的旅客們感動不已。

  甘德小鎮居民所表達的愛,如同希伯來書13章所說的:「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,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,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」(2節)。這大概是指亞伯拉罕接待了前來告訴他將有後嗣傳承的三個人(創世記18章1-16節),其中兩個人是天使,另一個則是耶和華的使者。解經家卜魯斯談起亞伯拉罕時,他說:「在猶太人當中,亞伯拉罕是公認的好客之士,這也是他的諸多美德之一。若是亞伯拉罕真正的後裔,也必須善於款待他人。」

  上帝呼召信徒,藉著款待和憐憫的善工,表達對上帝的愛和感恩。

  你當如何回應祂的呼召呢?AMC

今天我當感動多少生命?
多少鄰人與我擦身而過?
若以基督心腸真誠款待,
我能祝福他們幫助多人。Jones

善行能彰顯基督之愛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不會無聊

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;因有神的榮耀光照,又有羔羊為城的燈。(啟廿一23)

  有人會好奇地問:天堂是個怎麼樣的地方?有一對小兄弟,每個主日都坐在教會第一排的椅子上,看著父親帶領敬拜。有一天,父親聽見兒子在哭,「爸爸,聖經上說我們要在天堂裡敬拜神,直到永遠,那太久了吧!」兒子哭著說。原來他以為天堂的生活,就像是一些沉悶的敬拜聚會般無限地延伸!

  聖經沒有很仔細地描述人死後的生命,或天堂中的生活;但聖經告訴我們,神為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見過,人心未曾想到的。天堂和永生,都是我們從未見過的美麗事物。啟示錄形容,天堂中,有「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」(啟廿二1)。在天堂中,我們不再有痛苦和憂傷(參廿一4)。我們在天堂將永遠敬拜上帝,眾人將歡喜地讚美耶穌。(參五11至13)

  司布真說過:「我對天堂不會感到陌生,我的神、我的天父,要把我接到永無止境的福樂裡去。」天堂的生活絕對不會是「無聊」的!      ~周慈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