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2011年9月11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上帝的憐憫

耶和華啊,求祢憐恤我,因為我在急難之中。我的眼睛因憂愁而乾癟,連我的身心也不安舒。—詩篇31篇9節

  今天是美國於2001年9月11日遭恐怖襲擊的十周年紀念日。想到這個日子,我們腦海中難免會出現許多毀滅、悲哀與失喪的影像,這些畫面在這起悲劇事件後,籠罩了整個美國和全世界。數千條人命的喪失,再加上國家也失去了安全保障,使得那深切的失落感揮之不去。失喪所帶來的悲傷,不論個人或群體,都勢必會與事件當天的回憶牢牢繫在一起。

  對我來說,9月11日所留下的痛苦回憶並不只是這起恐怖事件,9月11日也是我岳父去世的日子。對我們家族和他的朋友來說,失去他是非常悲痛的事。

  無論我們所經歷的是何等憂傷,真正的安慰只有上帝的憐憫。大衛在心碎時向天上的父呼求:「耶和華啊,求祢憐恤我,因為我在急難之中。我的眼睛因憂愁而乾癟,連我的身心也不安舒」(詩篇31篇9節)。唯有上帝的憐憫,才能讓我們在痛苦中得安慰,憂傷心靈得平靜。

  當我們失望、失落,甚至是喪失至親時,都可以來親近這位真正的牧者耶穌基督,唯有祂能醫治破碎憂傷的心靈。WEC

有一良友永在身旁,
勝於手足關係親密;
能滿足最深需要,
帶來安慰無人能比。Sper

上帝若允許苦難存在,就必會賜下安慰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聚斂糧食

螞蟻……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,在收割時聚斂糧食。(箴六7至8)

  初來美國,在密蘇里富騰鎮居住將近四年,鄰居75歲的黎瑪麗,每年夏天都去農場,從農場回來,她會做蘋果派和什錦菜牛骨湯送給我們。

  在她家地下室有個儲藏室,我看她將小黃瓜、豆子、蕃茄醃製成罐頭,又將菜瓜自製土司麵包,存放在儲藏室,往往冬天尚未來臨,她儲藏室已滿了食物。我對她又敬又愛,尤其她年紀這麼大了,仍然這麼獨立、殷勤,想起她就自然會想起聖經上所說的螞蟻。

  箴言的作者讚美螞蟻勤勞不懈的工作態度,懂得未雨綢繆。基督徒在世生活,雖然神應許會供應我們一切所需,我們也得在自己的崗位上,作聰明的好管家。今日經濟不景,失業率高,屬神的兒女更要以殷勤、不怕低微的態度來從事各行各業。得到神的供應,要懂得善用、儲存,也要樂於跟缺乏的人分享。      ~周慈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